星期日, 5月 11, 2008

誰是 S 的最愛

上禮拜寫了一篇有關電影的文章, 對於裡面的無厘頭電影對白, geopanda 不約而同地問到了 "S 內心的第一是什麼".

有問必發的精神很值得嘉獎! ^^b 為了詳細回答這個問題, 以下是星期一晚上, 也就是我回答完留言後十分鐘左右發生的事情...







當 S 正在聚精會神看電視時, 我走到客廳跟他抱怨被曬傷的脖子. 他向我揮揮手說 "讓我看," 我還以為他的意思是要看我的脖子曬傷的程度呢. 沒想到他的意思居然是 "走開, 讓我看電視"... -_-" 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_/ 所以誰是 S 的最愛已經很明顯了吧! 哼哼.

嗯, 不過得罪老婆還是比得罪電視要有更可怕的後果 - 我已經罰 S 去跪算盤了... ^^;


P.S. S 為自己辯解的理由是: 當我的脖子剛被曬傷的時候他就已經看過了, 所以不用再看第二次. 真的是這樣的嗎? (哼哼, 安慰曬傷的老婆難道有看電視重要嗎? 去吧, 再去跪算盤一次! \_/)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5/11/2008 4:14 下午, Blogger geo said...

啊,記起來了!嗚嗚,S是別人的老公,我要是一直記得他最愛啥不是有點怪嗎?XD

為了複習才發現妳都有update連結耶,真是太認真了!可是有些被拿掉,是不是出版就不能放啊?另外..我去過幾個書局晃,但一直都沒看到書耶?在哪一類啊?好怪喔。http://materialgl.blogspot.com/2006/08/blog-post_12.html

 
At 5/11/2008 5:1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geo,
啊, 我是開玩笑的啦. >< 果然是沒人懂的冷笑話, 嗚嗚嗚... (已經刪除了.)

我沒有很認真更新連結啊, 大概半年更新一次... ^^; 妳可以去問書店小姐放在哪一類, 我猜大概是圖文書吧.
至於為什麼書上出版的從網頁拿下來, 我想書跟網路重複就沒什麼意思了吧.

 
At 5/11/2008 5: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咳~
我果然也忘記S跟我一樣是電視兒童啦..haha
那胖打得幫S說說話
電視!有種神奇的魔力,很難讓我們視線離開啦!我想Mr. P可以跟你做好朋友,一起報院另一半的惡行..hahahaha....

PS:看電視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耶,舉凡好吃食譜,作家事小技巧,甚至房子的裝潢我都從電視上獲得的耶...電視萬歲!!!!S我支持你!!!

 
At 5/12/2008 6:23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果然S的最愛是電視...... @#$%#$%%$#^

To S:
Next time , if you want to watch the television , you can jab your wife with forks !! Then, she will be able "automatically" to leave ......
Well ...... above all is cracks a joke !!!!! :p

哈!好像忘記物質女孩也能讀懂英文了...... :S

 
At 5/12/2008 10:0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呵呵呵, 原來 Mr.P 也跟我一樣深為電視所苦啊... ^^
電視如果有好節目是很不錯啊, 可是 S 都愛看打打殺殺的動作片. 有次我媽打電話來聽到電視傳來的尖叫聲還問我 "到底是誰在尖叫"... -_-"

Sam,
沒錯, 我知道我不是 S 的最愛... 嗚嗚嗚.
呵呵呵, 這一招 S 早就會囉, 每次我想靠近他時都是被叉子給嚇跑的... ^^;
(哼, 交往時 S 怎麼不把叉子拿出來, 如果拿出來我就不會掉進愛情的陷阱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