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8, 2008

詹姆士龐德新書

(副題是 "男人都想當 007"...)

我們終於從英國回來囉! ^o^

說到英國的特產, 除了貝克漢的左腳右腳和哈利波特之外, 另外很重要的一樣名產就是 - 007 詹姆士龐德啊! ^^ 這次旅行居然碰巧遇上了詹姆士龐德新書 Devil May Care 的發行. 新書上市的日子是五月二十八日, 在那之前英國的電視節目就已經用力地採訪 007 的作者 Sebastian Faulks 了, 而且地鐵裡到處都貼著 007 新書的廣告呢. 雖然這個歷史上的日子我們人在英格蘭北方的湖區買不到新書, 但是第二天馬上就衝回倫敦買了這本新書.

S 因為太興奮了, 所以居然自己設計了一則四格漫畫, 還強迫我一回到家就要把他的漫畫放上來! 以下就是我們家的詹姆士龐德迷的漫畫...






欸... 我只能說 S 真的是太入迷了... ^^;

難怪詹姆士龐德在書裡不能結婚, 如果結婚了還這麼花心跟龐德女郎亂來, 那麼一定還沒被敵人殺掉就已經被老婆剁成碎片了! \_/

以下就是詹姆士龐德的新書, 英國跟美國的 Amazon 都可以買得到囉! ^_^



英國 Amazon: Devil May Care (James Bond)
美國 Amazon: Devil May Care (James Bond)

標籤:

12 Comentario(s):

At 6/08/2008 8:58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孤陋寡聞的我,以為James Bond是那種古早的小說..也就是作者早就xx的故事,沒想到,它還有新發展。XD

S Bond,老婆的追殺是可以突破夢界的,千萬不要以為你可以輕易逃過魔掌啊。嘻嘻~

 
At 6/09/2008 7:4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geo,

(S Bond 聽完留言後害怕地發抖中... ^^)

我才是孤陋寡聞呢! 在這以前我根本不曉得 James Bond 有小說, 一直以為他是純粹的電影人物哩! -_-

妳說得沒錯喔, James Bond 的作者 Ian Fleming 老早就作古啦. 我在孤狗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作者死後有好幾個作家接著寫 James Bond, 現在這位 Sabestion Faulks 是受到 Fleming 紀念基金會邀請, 為了慶祝原作者的百年生日才寫這本書的!

(所以 geo 其實是很博學多聞的. ^_^)

 
At 6/09/2008 1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回來啦~~~^^
英國~我也好想去唷
羨慕羨慕


007很多男人都很入迷
我想龐德女郎真的加了很多的分XD

 
At 6/09/2008 5: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ㄚ!!!
請你一定要告訴S...
他設計的漫畫
胖打看不懂....

等待你的英國遊記喔

 
At 6/09/2008 9: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回來了呀,總覺得妳這次好像出去放風很久耶~) 其實每個男人腦袋裡想的應該跟龐德很類似,要是他們不幸吃了"只能說實話的藥",早就不知道被老婆火箭砲魚雷核子武器攻擊幾百次了!

 
At 6/10/2008 7:46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FIFI,
英國真的很美喔. ^_^ 可惜現在英鎊實在是太強勢了, 真的是玩得很心痛啊. -_-
是啊, 我想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身邊被眾多龐德女郎環繞吧. ^^;

panda,
(S Bond 聽完留言再度受到打擊... ^^)

S 的漫畫畫出了男人的夢想啊! 能夠帥帥地打擊犯罪, 身邊又有美女環繞... 可惜最後發現只是夢一場, 而且老婆在旁邊, 跟美女聊天也只是讓自己大禍臨頭... @@

多謝期待, 那麼我就努力準備遊記囉. ^_^

softenoften,
我也這麼覺得耶! 到後來玩太久了, 反而很想家... ^^;
呵呵呵, 我想也是, 007 應該是男人的夢想吧. ^^

 
At 6/10/2008 11: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elcome home! ^___^

有去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很期待你的遊記喔.

我只看過 James Bond 的電影, 還沒讀過小說,不知道會不會比電影更需要動腦, 我的意思是電影的情節看了十分鐘就知道接下來的情節要怎麼鋪陳,挺沒挑戰性的... 對了,這本書是算 mystery story 嗎?

 
At 6/10/2008 7:5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hing,
謝謝! ^_^
英國感覺很不錯喔. 我剛剛才把行程貼上去. 希望這次能認真寫遊記... f^^

我也沒讀過小說, 應該不太需要動腦吧... 聽 S 說這本書好像不怎麼樣. -_- 感覺好像是不太聰明的大壞蛋與帥帥情報員對戰的故事. ^^ (重點可能是性感的龐德女郎... ^^;)

 
At 6/17/2008 8: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所以S的劇情中沒有紅色蝴蝶節的女孩啊??

 
At 6/17/2008 8:1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eira,
當然沒有啊... S 的情節居然只包括別的女郎, 沒有包括自己的老婆!! \_/

(紅蝴蝶結女孩追殺 S 龐德中... ^^)

 
At 7/09/2008 10:13 下午, Blogger maxy said...

原來S-龐德最大的敵人是老婆,
-__-|||

 
At 7/15/2008 10:0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xy,
哈哈, 沒錯, 老婆才是最可怕的!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