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4, 2008

調時差的方法

今天是星期天, 早上我們兩人居然一睡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兩人一起睡懶覺的時刻好像很少耶 (其實我是常常睡啦 ^^ 不過 S 都是早起的人, 要他超過早上七點半起床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喔.) 這使我想起兩人去倫敦旅行還在調整時差的日子...











結果是根本就沒在調時差啦. >< 我們兩個都藉口等對方時小睡片刻, 一開始我在等 S 準備出門時就先睡一下, S 清醒了看我在睡也想說跟著睡一下. 我醒來發現 S 在睡, 就想說趁等他睡醒時再睡一下...

就這樣等來等去, 等到兩人都清醒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半了!!! 天啊! 調時差是這樣調的嗎, 我們的旅行法未免也太混了... -_-"

所以當別人跟我說出門要用力玩時, 我都羞愧地不知該說什麼... (我想我們是用力睡吧. ^^;)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8/24/2008 10: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笑到不行......

 
At 8/24/2008 11: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覺得睡覺真是很重要的事..

 
At 8/25/2008 6:43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是呀!
時差真的很討厭哩!
好險,Sam前次旅行的地方只和台灣差一個小時,所以照著台灣時間跑還不太嚴重 ...... :p

不過,時差沒調整好,真的會錯過某些想去玩的地方,那就很可惜囉(因為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的機會了)!

 
At 8/25/2008 8:10 上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 :D
(兩個人還可以互相配合,若如 VB 家人數比美一串粽子者,可就慘啦.有人要睡覺有人要吃飯有人剛出門就要洗手間有人出門一個小時才發現忘了吃藥有人開車不知道要往那裡去有人迷路不肯看地圖--"調時差"還是最"不"身心俱疲的呀!)

 
At 8/25/2008 10:0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塔克鳥,
謝謝捧場. ^^

匿名,
沒錯, 沒睡飽玩也沒辦法盡興啊! ^^

Sam,
對啊, 我們因為睡覺錯過沒玩到的地方真的是一隻手數不完耶. -_-" 所以我的旅行計畫常會有 "今年旅行再去上次沒去成的地方吧!" ^^;

Vigo Baby,
啊... 如果家人眾多的就只能用行軍方式啦. ^^
從前跟爸媽妹妹出去玩時, 我這種瞌睡蟲就常常會起床才發現其他人已經玩一圈回來了...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