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6, 2010

[英國 2008] 東西半球交界的格林威治


在一個典型英倫天氣的陰雨早晨,我們搭著火車沿著泰晤士河畔, 到了倫敦東南方的格林威治。走進格林威治公園時,缺乏方向感的我們在廣大的綠地裡幾乎迷了路,最後只能尋求路人的協助。我們要尋找的,是分隔東西半球的格林威治天文台。

曾經在格林威治天文台工作過的那些古老科學家們,如果聽到我們這兩個旅人老是迷失方向,一定會表情非常不贊許地搖搖頭,說不定還會吹鬍子瞪眼呢。事實上,格林威治天文台就是為了訂定方位與時間而建立的。

...繼續閱讀後文,請連至eggshell敲開美好生活 11月專題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11/18/2010 1:54 上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啊,倫敦,,,英國,,現在對這個國家懷著無限
的憧憬,有朝一日絕對要去體驗一下妳的經驗
!

 
At 11/18/2010 7:4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我也覺得英國很棒喔. 尤其能夠用英文溝通, 旅行起來真的既方便又舒服. 請你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

 
At 11/18/2010 1:53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英國我渡蜜月的地方呢。到英國的好處,是歷史建築俯拾即是,有濃濃的文化氣息。而且是用英文。

 
At 11/19/2010 5:5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在英國度蜜月真是浪漫啊! ^o^ 不像我當初是去無聊的夏威夷... -_-"
哈哈哈, 沒錯, 英國使用英文, 旅行起來真的是方便許多! ^^b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