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4, 2010

歡樂辦公室兩三事

我從前的同事寫 e-mail 來問我最近工作如何. 現在工作的歡樂狀態我想用以下兩則漫畫就可以說明了. ^^

之一. 電影 Jackass
上上星期我的老闆跑來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Jackass, 據說是某個噁心得不得了的自殘真人實境秀拍成的電影. 我的同事都是一堆年輕男生, 所以大部分的人居然都對這很有興趣. ^^; 我雖然也很想跟, 但是有重要的會議走不掉, 最後就全組同事 (除了我) 跟老闆一起星期五下午翹班去看電影了...





呃... ^^; 據說電影比電視更變態幾百倍, 有些同事對電影內容沒先查過就去看了, 結果真是驚嚇又噁心萬分啊... -_-" 星期一每個人回到公司上班的表情都一付心有餘悸的樣子, 還有同事請病假哩. 星期二的本組會議中, 每個人都說紛紛他們還沒從電影的驚嚇中恢復過來, DVD 一定不會租來再看一次. ^^;

我大概因為是本組唯一女生, 外表又還蠻清純正經的, 所以大家都跑來跟我說還好我沒去看. 我雖然內心很想辯解 "不要小看女生, 我其實也是很變態的~~~~~" 不過當然沒說出口啦, 呵呵呵. ^^y

之二. 辦公室人體工學椅
星期五我因為椅子坐不順, 又是高腳椅, 所以就站在椅子的輪子上拉著椅座用力調整角度. 沒想到...





呃, 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整個人跌在地上. 我的同事們都是熱心好義的人, 所以紛紛都衝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跟要不要幫忙. 這... 實在是太丟臉了!!!! -_-"

不過我的人體工學椅果然是高科技, 不但說明書語焉不詳, 而且非常難調整啊. 還好我們幾個工程師一起研究了一會兒, 終於調整成功了! \^o^/ 大家又都滿意地回到座位上工作.

以上就是我現在辦公室的歡樂氣氛. ^^b

標籤:

10 Comentario(s):

At 11/14/2010 5:45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看起來妳的同事真有愛心,應該不會是妳年輕
貌美的關係吧?

 
At 11/14/2010 6:02 下午, Anonymous 塔克鳥 said...

同意樓上勤文說的,一定是這樣的緣故。


(我收到你的訊息,已經有留信箱了喔~太感謝了!)

 
At 11/15/2010 1:51 上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好可愛喔,大家看完之後頭髮都立起來了,哈哈!被MG這麼一畫反而不可怕了,不過對於變態的電影我是敬謝不敏的,像那個人體蜈蚣或者鬼片我也都不看的,我怕晚上不趕睡啊...

另外,MG的同事都好棒喔,都會主動來幫你耶。我好像一直都是一個人,,只有歷任的男友會來幫忙我,最常遇到的幫忙,大概是重的東西要放到電車上的架子上放不上去,會有男生伸手幫忙吧。在辦公室,大概比年輕也拼不過美眉,所以就算了這樣。XD 還是要認份啦。

 
At 11/15/2010 2:17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我也有過同事間只有一個女生的經驗,不過下場就是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插不進男生的談話(或者是iphone的連線遊戲)...
妳的同事真是太熱心好義了呢~要是我跌在地上,我可以想像我眾多的男同事們,也都會圍過來,不過是為了嘲笑我... :P

 
At 11/15/2010 7:06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恭喜MG揮別過往陰霾, 開始享受眾星拱月的歡樂新生!!! 你和我提起過的帥哥有沒有來救美? 有的話多跌幾次也無妨 :P

BTW, 人體工學椅操作無厘頭兼佔位子... MG應該向公司申請吊床, 辦公累了搖搖睡個午覺提昇效率, 豈不美哉?!

 
At 11/15/2010 8:0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這.... 應該是因為我是 "敝組之花" (也就是唯一一個女生 ^^) 的原因吧. ^^;
不過敝組大家都相親相愛, 所以就算是男生們也會互相幫助喔! ^o^

塔克鳥,
哪裡哪裡, 我沒有年輕貌美啦. f^^
(我已經寄到妳的信箱囉 ^^)

LilyChen,
其實如果是專業的東西, 我是非常討厭被當作女生讓別人幫忙的! >< 不過生活上的事, 倒是不反對讓男士發揮紳士風格一番. ^^y

Rene Wang,
我其實了解妳的心情, 以前唸書的時候男同學也根本就不把我當女生啊! >< 而且當然聊天時大家都在談運動跟電動, 我也無聊得不得了.
不過現在的同事們真的是很熱心呢! 不只是男是女, 大家相處都非常融洽! ^o^

Miss LK,
帥哥的座位非常遙遠, 而且最近因為 jury duty 常常不在辦公室, 所以我都沒有眼福啊! ><
說到人體工學, 敝公司在這方面真的是不行啊, 負責人體工學的人懶得幫我調桌椅, 所以我才只好自立救濟, 所以想要吊床可能也得自己弄才行囉. ^^

 
At 11/18/2010 1:57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也很怪同事們覺得你單純啊...

 
At 11/19/2010 5:5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哈哈哈, 我是外型單純啊... f^^

 
At 11/28/2010 9:32 上午, Anonymous 馬丁尼 said...

Hello, MG,

呵呵,新同事們心地都很好呢!但是為什麼MG會站在椅輪上調整椅子呢? f^^

p.s. MG 更新網誌的實在勤快,馬丁尼閱讀的速度有跟不上的感覺...:P

 
At 11/29/2010 3:0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馬丁尼,
這.... 我也沒有好的解釋 (唯一的解釋是因為我太笨了才會這麼做. f^^)

P.S. 我哪有啊. 我一直都是有恆地每週一至兩篇喔.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