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7, 2010

前腳弄亂後腳整理的西傭

和一般想像的不同, 我認識的女生們的家裡都亂得不得了! 反而男生們都有潔癖.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的很多女生朋友車子裡都可怕得亂成一團, 衣服啊礦泉水瓶啊到處都是. 雖然我在單身時其實也是這樣的. 某位學長看到我的車子的反應是驚呼 "妳這根本就是垃圾堆嘛!" f^^ 至於男生們, 車子都乾乾淨淨, 家裡也整整齊齊, 辦公室都乾淨得不得了. 真的是太奇怪了!

我雖然在垃圾堆中長大 (<-- 自己造成的 f^^) 但是自從跟 S 結婚以後家裡就整齊得不得了. 其實是因為愛乾淨的 S 非常不能忍受我亂丟東西的習慣, 所以當我前腳經過把家弄得有如颱風過境時, S 就後腳跟在我背後把東西又歸回原位了. 真是太了不起了! \^o^/ 以下這張圖就是我們家每天我一面丟 S 一面收的情景:



S 的愛乾淨雖然是很好的習慣, 但是有時真是愛乾淨過頭了. (<-- 謎之音: 妳還敢抱怨啊.) 週末我常常會趴在沙發上睡覺, 以下就是幾乎每週會發生的事情...






呃哼, S 因為習慣天天跟在老婆後面整理東西, 所以我連睡覺睡到一半去上廁所, 回來就發現我的棉被已經被折起來了. 天啊~~~~~~ >< 我還沒睡完耶~~~

不過弄亂總是比整理要簡單, 所以 S 折好的棉被不用兩分鐘就又被我打開來蓋著睡覺了. ^^y

以上就是我們家 "前腳弄亂後腳整理" 的 S 的辛勤事蹟. ^^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10/17/2010 7:11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幸福啊!

 
At 10/17/2010 8:17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你家西傭真是任勞任怨啊!
那句還沒睡完好好笑!XD
要亂一點才比較好睡嗎?(笑)

 
At 10/17/2010 11:13 下午, Anonymous 馬丁尼 said...

哈哈哈,我們家也差不多是這樣^^;;;。
不過一年有幾次我也會成為台傭,不過是會跩起來的台傭。

 
At 10/18/2010 3:28 下午, Anonymous JJ said...

哈, 通常兩個人都是配好的.
一個攤, 一個收拾.
完美組合!

 
At 10/18/2010 7:18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喂 你這長男的媳婦 日子過的也太爽了吧

也由此可見賢夫婦性格的互補 MG是極需要關注的小女孩 S則是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的高手;)

 
At 10/20/2010 8:5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哪裡哪裡, 西傭真好用! ^^y

LilyChen,
呵呵呵, 當然是棉被亂放比較舒服好睡囉. ^^b

馬丁尼,
我只有在西傭感冒時才會不幸變成台傭, 不過不像妳會跩起來, 而是會碎碎唸抱怨 S 為什麼老是感冒不能幫我服務. ^^
(<-- 謎之音: 因為西傭太操勞了才會感冒的!)

JJ,
這麼說來西傭服務我也算是天經地義的囉!! ^^y

Miss LK,
妳說到這裡我才想起來我是長男的媳婦啊~ f^^ (突然覺得悲情了起來, 趕快叫西傭倒杯茶來安慰我. ^^y)
說得也是, 我是 drama queen, S 則是大事化小安撫 drama queen 的高手啊! ^o^

 
At 10/22/2010 12:33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S果然還是有西班牙人的血統阿~

 
At 10/22/2010 7:56 下午, Blogger Sam said...

我喔?!過得還不錯,只是日子有點忙。因為不小心變成某園區半導體廠的員工了 ...... QQ
===== 這是分隔線 ======
看來S是很疼老婆的呀,這個優點要趕快學! XD 喔,對了,不要忘了無聊時要戳戳老婆大人(筆記,雖然自己未婚沒女友)!

 
At 10/23/2010 8:2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哈哈哈哈哈, 妳說得沒錯, 我有榮幸請到正宗西班牙血統的西傭來服務啊... XD

Sam,
原來如此!!! 難怪多日不見, 真是辛苦你了. (你終於親身體會到我們這些電子業的生活了... @@ 請千萬有機會就要好好休息啊!)
===
請趕快把戳老婆這一行筆記劃掉吧. ^^; Sam 請你只學好的, 壞的千萬不要學! >< (你被 S 帶壞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