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9, 2010

型女飛行日誌之烏龍篇

呵呵呵, 這次要畫的烏龍不是我的, 而是我同事的... (終於輪到別人擺烏龍了 ^^y)

我這次出差是跟同組某位吃素同事B去的. (為了容易識別起見在他頭上畫了一根胡蘿蔔 ^^y) 話說出差完同事B 高高興興地打包退房, 準備坐飛機回家去...






呃哼, 同事 B 優哉游哉地退房完走到大廳, 一看到我在大廳提著行李等他, 突然臉色大變轉身就跑!! 為什麼呢 --

原因是他居然忘記帶行李!! 哈哈哈哈哈~~~ (笑到快不行) 沒想到平日行事謹慎的同事 B 居然打包完以後, 就把行李忘在房間了. ^^; 他從二十二樓一路搭電梯下來, 一路走到櫃台退房, 再一路走到大廳, 都沒想起來自己忘記行李啊~

一直到看到我, 再看到我手上提的行李, 同事 B 還在思索: "奇怪, 為什麼我的東西比她少呢?" 然後才想起來自己熊熊把行李忘在房間裡了. ^^;

同事 B 只好衝去櫃台, 還好櫃台還沒有把他之前交回的鑰匙卡片消磁, 才能馬上抓了卡片衝回房間拿行李. ^^

我從頭到尾為了淑女風範都正襟危坐不敢偷笑, 回到公司也很講義氣地保密, 沒有把糗事說出來給其他同事聽. 不過, 我只能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一直迷糊忘東忘西的我這次終於遇到高手了, 同事 B 的迷糊程度真讓我甘拜下風啊, 哈哈哈哈哈...

標籤: ,

5 Comentario(s):

At 9/19/2010 7:32 下午, Anonymous 胖打 said...

哈哈
我還以為是出了機場忘記拿行李
(這比較嚴重吧...)
我有幾次差點忘記這樣...

 
At 9/19/2010 7:45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哈哈哈~雖然對妳同事不好意思,可是真的好好笑喔~
真是辛苦妳了,不僅要忍住不能笑,還要幫他保密~
(PS:在頭上畫胡蘿蔔也好可愛喔~)

 
At 9/20/2010 8:5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胖打,
哈哈哈... 出了機場忘了行李果然也很嚴重... 只能說妳跟我同事有得拼啊! ^^;

Rene Wang,
對啊, 只希望同事不要看到我的網誌, 如果他發現我在他頭上畫胡蘿蔔可能會把我殺了. f^^

 
At 9/21/2010 6:25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有創意,頭上的胡蘿蔔的確顯示,在美國素食者
大概除了胡蘿蔔之外,還是胡蘿蔔了吧!

 
At 9/21/2010 10:4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沒錯, 美國素菜的確選擇很少, 我同事就常常抱怨, 很多餐廳唯一的素菜就是 "義大利素肉醬麵" 啊... -_-
(那麼我不就得在他頭上畫義大利素麵嗎? 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