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7, 2010

馬蓋先路痴

最近的大事就是, 我不小心傷到背, 然後背又好了! \^o^/ (<-- 這是什麼大事啊 f^^)

這件事說來話長. 其實 S 在家一直都像馬蓋先 [註1] 一樣很厲害, 雖然大部分時候都在漫不經心地看電視, 但是如果有問題 S 隨便一弄就馬上修好了, 例如電燈啊馬桶啊有的沒的. 而且 S 除了水電工粗活之外, 在廚房裡也非常厲害. 星期天我正在苦惱要怎麼把烤好的布丁從滾水中拿出來, S 看了不慌不忙拿出廚房用棉線, 把裝布丁的玻璃碗公用線綁起來, 然後一拉就把布丁拉出來了! ^o^

最近我因為對辦公室的新桌子高度不習慣, 用電腦時傷到背. 跟公司維修部門斡旋好久都沒人來幫我調桌子高度. 最後 S 輕輕鬆鬆地拿了一把螺絲起子跟一把皮尺, 就幫我把桌子調好了. 桌子修好我的背痛馬上就不藥而癒. 結論是 S 實在是太厲害了! ^o^

那麼, 這篇漫畫到底要畫什麼呢...?






要畫的就是, 現實中的馬蓋先再怎麼厲害, 還是有罩門的啊... -_-"

當 S 幫我把桌子調好, 我還充滿著少女崇拜的眼神時, 我們兩個上了車, 然後 -- S 就不知開到哪裡去了. -_-" 明明就是直直一條大馬路一直往前開就可以到家的!!! S 居然可以彎來彎去不知彎到哪裡去了. 而且 S 還是有原則的! 他的原則就是, 從大馬路回家必須要左轉, 左轉不安全, 所以開車只能右轉到山上, 而不能左轉走大馬路啊!!! 聽到這個原則我還真是五體投地不知所云了.

結論是, S 的罩門就是 -- 他是大路痴!! >< 即使 S 能夠像馬蓋先一樣幫鳳凰城基金會工作, 充滿機智地用開罐拉環幫車子發動 [註2], 但是當他跳上好不容易發動的車子時, 應該也會因為路痴細胞發作, 而不知開到哪裡去, 讓壞人順利逃逸吧. -_-"

於是, 即使 S 神勇地幫我解決了生活中的種種難題, 當 S 的小白車在山上繞來繞去不知何處才是家時, 我眼中冒出的粉紅心型泡泡馬上就因為遇到現實而破滅了.....



[註1] 馬蓋先是陳年影集. 超級帥又聰明機智的馬蓋先幫鳳凰城基金會工作對抗壞人, 每一集的故事重點都是馬蓋先如何發揮機智用簡單的東西化解巨大的難題.
[註2] 這也是陳年的飲料廣告, 馬蓋先幫金髮美女們用寶礦力拉環把車子電線接起來, 順利發動車子. 看過的人千萬別承認, 不然年齡秘密就透露了... ^^;

標籤:

10 Comentario(s):

At 7/28/2010 8:08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英雄也是有弱點的啊!有弱點才更像個人類啊,不是嗎?

我後知後覺才知道你跟S算同事,還好工作上沒有太多交集,這樣比較好。

 
At 7/28/2010 9:03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你家離公司那麼近--搞不好用走的還比較快!:)

 
At 7/28/2010 9:10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迷路英雄馬蓋仙S!
帥啊~!老皮~!(拍拍圓肚皮)

 
At 7/29/2010 7:0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呵呵呵, 妳說得真好啊. ^^ 路痴就是 S 的大弱點囉! ^^;

Vigo Baby,
照 S 這種迷路方式開車, 果然是用走的比較快... -_-"

小飛俠,
"迷路英雄馬蓋先 S" 這頭銜下得好啊! ^^b
S 的確是有圓肚皮可以拍, 呵呵呵...

 
At 7/30/2010 6:16 下午, Anonymous JJ Chen said...

哈哈, 昨天見到你家的S, 看他做的那些video, 真的很可愛.

JJ

 
At 8/01/2010 10:3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J Chen,
呵呵呵,還好之前去妳家時 S 的路痴細胞沒有發作,不然我們說不定也到不了妳家啊!><

 
At 8/13/2010 7:46 下午, Anonymous 胖打小姐 said...

等等..所以
其實不止有你是路癡..連S也是!!!

天阿!!那你們兩個到底怎出門啊阿啊阿

 
At 8/15/2010 3:2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胖打,
終於被妳發現囉. ^^
問題並不是我們兩怎麼出門, 而是我們到底怎麼回家啊!!!! >< (其實我也不知道答案... 只能說是吉人天相吧. ^^)

 
At 10/02/2010 8:10 下午, Blogger Sam said...

搞不好只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以為大馬路危險,沒想到開上小山路後卻繞到七葷八素壓! QQ

 
At 10/04/2010 8:4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S 認為左轉危險所以只能右轉, 常常不知開到哪裡回不了家!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