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7, 2010

老公勞改夏令營

之前說到我們家應該來開一個殭屍研習夏令營, 其實更應該開個 "老公勞改夏令營". 為什麼呢? 呃哼... ^^

話說 Miss LK 在我家住的期間, 某天衣服放到洗衣機洗, 就出門去了. 回家居然發現...







回到家居然發現家裡門框上掛起了一堆剛洗好的衣服, 變成衣服萬國旗!!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 S 回到家來要洗衣服, 發現洗衣機裡有 Miss LK 剛洗好的衣服,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可以烘的, 所以就小心翼翼地把衣服都晾起來了. (呃哼, 我家因為沒有曬衣繩, 所以衣服都是掛在門框上晾乾的. f^^)

Miss LK 到現在才見識到 S 當好老公的模範行為啊!!! 於是馬上就打電話給 LK 先生說 "你還自以為是個好老公, 我要把你送去 MG 家勞改!!"

喔呵呵呵呵, 雖然我自己也常常覺得遇到任勞任怨的 S, 還真的是在路邊無心撿到寶啊. 不過旁邊有了見證人, 就讓我更發現自己真是幸運! \^o^/ LK 先生雖然也是位下班回家會做菜給太太吃的好丈夫, 不過在 "好老公競技場" 裡, 西傭 S 更是個強勁的對手!

所以我家乾脆來開個老公勞改夏令營好了! 有沒有人要報名的啊? 部落格讀者可以打折有優惠價, 名額有限, 先搶先贏! 哈哈哈哈哈...


P.S. LK 先生的造型是千秋王子的頭髮加上招風耳, 畫得還不錯吧. 不枉我們同學一場. ^^y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6/27/2010 5:58 下午, Anonymous panda said...

我家的也很優ㄛ~
可以來跟S批K一下阿~
然後不克到米國勞改的可以到胖打家勞改..

hahahaha...

 
At 6/27/2010 7:16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我家的還沒有正式住在一起過,
所以不曉得家事表現如何...
乾脆先送去特訓好,看看表現如何,
再評估要不要結婚這樣。XD

 
At 6/27/2010 10:07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WOW, LK先生的卡通造型太可愛了啦!!!

當時看見本人運動衫牛仔褲在房門前萬旗飄揚的壯觀畫面, 真是慚愧哩... 只能說MG御夫有術啊!

 
At 6/28/2010 12:38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可以特訓愛講話、愛打電話嗎?
我想用UPS把科學家寄去妮那兒,可乎可乎?
(是說妮在加州啊,他應該就會樂不思蜀的不回來了……應該要送去阿拉斯加才對……)

 
At 6/28/2010 8:4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好啊, 我們就來開一個 "好老公競技場" 讓 Mr Panda 跟 S 格鬥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
格鬥完就在胖打家開一家老公勞改夏令營的台北分店... XD

LilyChen,
哈哈哈, 沒問題. 我們會幫妳家外國人做魔鬼訓練, 再把他的成績單寄給妳審核當結婚參考依據... :D
(感覺怎麼好像在開 "新郎學校"... f^^)

Miss LK,
哪裡哪裡, 這都要感謝 S 的兩位強悍妹妹 "御兄有術" 啊! S 還沒結婚就已經被訓練完全, 我只是撿現成的. f^^

小飛俠,
可! ^o^
我們會叫科學家在後院拔草反省, 如果沒有天天打電話給妳, 就得繼續拔草做苦工! ^^y

 
At 6/29/2010 12:14 上午, Blogger Yuhfen said...

我家的是不需要勞改,他什麼都會做,還做得不錯。可以去當助教。
倒是可以去見識見識S怎麼溫柔體貼。

 
At 6/29/2010 8:4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hfen,
哇! 學姊的老公真是厲害啊!
S 成日對老婆充耳不聞, 哪有溫柔體貼! >< 不如請學姊老公來開班授課, 換我把 S 送去勞改好了! ^^

 
At 7/03/2010 4:17 上午, Blogger Yuhfen said...

看來老公對老婆充耳不聞是全世界共通的。我們得找找看看誰家的老公是真的溫柔體貼型的,我們可以一起把老公送去訓練。

 
At 7/08/2010 9:1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hfen,
說得也是, 我們都需要把老公送去溫柔體貼勞改營!!!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