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6, 2010

Angry Birds - 不是一石二鳥而是一鳥二石



最近我們到底在做什麼呢? 答案就是 - 我們在家裡玩電動... -_-"

去西班牙旅行前 S 弄了一台 ipad, 說是這樣出門在外想上網什麼都容易得多. 結果 -- 害我們無心觀光, 完全沉迷在 ipad 上的電動, 連旅館的門都出不了啊! 每天一起床 S 跟我就迫不及待地搶用 ipad (因為只有一台), 然後就開始不知時間地玩, 往往是一人沉迷, 另一人在旁邊說 "好了沒? 好了沒?" 好不容易出門卻又無心去玩, 往往又迫不及待地回旅館, 因為這樣才能繼續打電動.

所以說, ipad 真是個讓人玩物喪志的東西, 出門旅行千萬不要帶啊! -_-

在這裡介紹一下我們一開始玩的 ipad 遊戲 Angry Bird 好了. 這個遊戲其實 iphone 跟 Nokia 手機也有, 但是因為手機解析度太低所以很難玩, 在 ipad 上實在是很有趣! ^o^

遊戲故事就是一群豬把一群鳥的蛋給搶走了, 鳥群很生氣所以要復仇. 遊戲裡的豬都躲在用石頭玻璃和木頭蓋成的房子裡, 鳥則站在橡皮筋彈弓上準備發射去打豬. 打倒了豬破關的話, 鳥群會高興地歡呼; 如果有倖存的豬兒, 豬臉上就會露出邪惡僥倖的微笑. 很有趣吧. ^^

這個遊戲其實運用了基本的物理原則, 首先要觀察房子找出結構的弱點, 然後再拉住彈弓把鳥以拋物線丟出去. 是非常老少咸宜的遊戲喔. (不過聽起來更適合連出門旅行也要待在旅館的宅男宅女?? ^^;)

雖然這是鬥智遊戲, 但是網路上居然也有官方破解版! 在這裡就貼上官方破解第一到五關的 YouTube 影片:


這個遊戲真是改寫了成語 "一石二鳥" 啊! 不是用石頭打小鳥, 而是用小鳥打石頭!! 因為沉迷遊戲, 我在西班牙旅行時, 隨便路上看到的建築物都會不自覺地想: "嗯... 那棟房子到底要用幾隻鳥才能打倒呢?" 連在畢爾包的古根漢美術館, 在我眼中也只變成 "一個金屬和玻璃建築物, 用藍色小鳥攻擊玻璃剛剛好" 的東西! -_-"

所以在此再次下了結論: 出門千萬別帶 ipad!!

以上就是一鳥二石 Angry Bird 遊戲介紹. 下集再介紹讓 S 跟 Miss LK 完全沉迷的 Plants vs Zombie!! ^^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6/16/2010 6:54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是時候改玩Angry Bird, 我打殭屍打得自己都快變成MG家的盆栽 ><;

 
At 6/16/2010 9:22 下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花哈哈~!
好可愛的遊戲,希望有Android的版本
(等等來找找)
光看影片都讓我樂不可支~!
不過我是電動白痴就是了……

 
At 6/18/2010 8: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啊啊啊~~~說到鳥...

怎麼沒妳家那兩隻蜂鳥的近況呀...?

BY 劫客

 
At 6/18/2010 6:51 下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很精彩的遊戲,Apple真行!

 
At 6/21/2010 9:2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結果妳玩得怎麼樣啊? ^^ 到底破了 endless survival 沒?

小飛俠,
真的很可愛喔. ^^ 看小鳥去撞石頭覺得非常好笑啊. :D
我也是電動白痴啊! >< 不過這個遊戲只需要知道基本物理原則, 所以就算不太會玩電玩的人也很容易上手喔! ^^b

劫客,
嗯嗯嗯, 我也不確定最近牠們在做什麼, 雖然後院一堆蜂鳥出沒, 可是兩個窩都空了耶! >< 說不定是搬窩了...

勤文,
Apple 最了不起的就是開放大家寫遊戲啊! 所以電玩百家爭鳴, Apple 只要坐著抽成就好了. 真是懂得做生意! ^^b

 
At 6/22/2010 12:03 上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感覺很愜意呢,哈哈!
上週六跟朋友吃Brunch,也拿了他的iPad來玩了賽車,感覺頗有趣的~

也試看了幾頁書,我看的是英文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感覺還不錯,就是少了翻頁的感覺似乎就覺得少了點什麼。唯獨就是那個文章旁邊的小動畫好像有點干擾閱讀,哈哈,就是兔子的那個懷錶三不無時會動一下,目光不小心就被吸引過去...

你跟S也是蘋果愛用者嗎?你們有用iPhone嗎?

 
At 6/22/2010 8:1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賽車遊戲就是那個 S 每次玩了會沉迷得完全不理我的東西... ^^; (他每次都要玩到翻車才會回神過來 -_-)
我也試過電子書跟電子雜誌,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電子書設計的還不是很好, 電子雜誌感覺就是直接用紙掃描以後放上去的. 如果能弄得像 blog 一樣就很適合閱讀囉! ^^b
我不是蘋果愛用者, 不過 S 是啊! 我家已經被蘋果產品包圍了!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