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5, 2010

半夜被子失蹤懸案

S 終於回到家了! \^o^/ 雖然覺得很高興, 但是我一個人霸佔雙人床好幾天, 床上堆滿了書跟賤兔, 還有我在家用品店買的玻璃容器. f^^ 突然要跟另一個人共用床, 感覺非常的不習慣, 而且我放在床上的雜物都被 S 給清走了!! -_-" 這就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












S 首先說他不用棉被, 沒想到半夜醒來他居然把我的棉被搶走了!! 喂, 這可是我從台灣帶來的棉被耶! ><

其實是因為我有好幾條厚度不同的棉被, 按照氣溫來使用, 某個氣溫一定要用那一條棉被才睡得著. f^^ 結果 S 居然把我的棉被搶走了, 而且不肯還我!! >< 我只好去拿薄的棉被, 但是氣溫明明就是不合嘛 (我怪癖太多了, 沒辦法自行調節氣溫 ^^) 所以冷得半死.

然後接下來我再張開眼睛, 居然兩人一起蓋著最厚的冬天棉被! 咦? 我的薄棉被呢?

再來我再張開眼睛, 天已經亮了, 居然我又回到薄的棉被, 但是腿上蓋的是厚的棉被. 這這這... 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S 發誓說他什麼都沒做, 一直緊緊地抓著同一條棉被.)

呃... 所以難道我自己去夢遊拿了厚的棉被來蓋嗎? >< 昨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就這樣成為歷史懸案了. ^^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7/16/2010 12:28 上午, Anonymous panda said...

你門要感到幸福阿~
我連浴巾都蓋不住..就知道台灣有多熱了ㄚ阿阿阿阿

 
At 7/16/2010 8:5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哇, 連浴巾都蓋不住啊!!
胖打妳可以買竹蓆或草蓆來放在床上喔, 我以前都是這樣做的, 睡起來非常涼, 大熱天還要蓋棉被! ^^
我是感覺很幸福啊. ^o^ 最近這裡也是熱浪來襲, 我們還是繼續蓋棉被啊. (家裡隔熱做得太好了.) 哈哈哈哈...

 
At 7/21/2010 3:03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好像很懸疑... 最近家裡沒有其他怪事吧 :E

 
At 7/22/2010 8:4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呵呵呵, 我最近還沒發現其他的怪事. :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