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6, 2010

女生玩足球

話說世界盃足球比完後, 足球還沒退燒, 所以同事們就一群人約了每週三中午一起踢足球! \^o^/ 我是組裡唯一一個女生, 在參加前其實蠻擔心的, 因為別人一定都跑得比我快啊. -_- 不過同事聽了和氣地說: "不用擔心, 又不是說我們會去踢妳." (<-- 當然啦, 我又不是球 ^^)

等到開始玩時才發現大家真是有禮得不得了啊! 跟世界盃荷蘭與西班牙決賽相比, 蓄意踢肚子或踢腿這種事情當然是不可能發生啦, 但是同事們連踢足球都把職場禮儀帶來, 從抄走對方的球到不小心相撞等等, 抄球的人居然還會互相道歉! 當然啦, 如果得罪像系統管理員之類的同事, 以後電腦壞了就沒人修了, 所以大家都有禮貌得不得了. 我覺得世足應該要把我們請去示範 "足球應有的禮節" 才對. ^^;

嗯哼, 我進場後當然就開始漫無目的地追著球跑, 一面追球一面閃躲不時飛來的球, 感覺很像小時候玩的躲避球. ^^ 雖然我追不到球, 但是球偶爾還是會滾到我身邊來的...

女生控球






當球滾到我身邊, 我正準備踢時, 大家看到女生控球都感到非常害怕. 基於謹守 "辦公室小心性騷擾" 原則, 我身邊一公尺方圓都沒人敢接近, 當然我踢球時也沒人敢來抄球啦. ^^; 於是球賽就靜默地暫停了下來, 等待女生踢球的那一剎那...

當我踢出那一公尺方圓,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於是又衝過來搶球了! >< 天啊...


女生進球

嗯哼, 不要小看我喔. 女生也有進球的時刻! \^o^/ 事情是這樣的, 下半場當我繼續漫無目的地在球場隨便亂走...





對方防守的人為了把球傳回去, 用力猛踢球, 結果居然打到正在球門附近發呆的我! >< 然後球一反彈就彈進球門了!!!!!!

得分時全隊都高興得不得了, 大家都跑來跟我 hi-five 拍掌慶賀.

呵呵呵, 所以不要小看女生隊員, 女生我也是會得分的, 歐頁! \^o^/


[註]
工程科系很少女生唸, 所以我從小就習慣在一群男生裡唸書囉. 我們這一組將近二十個工程師, 只有我一個是女的, 整層樓的女生廁所幾乎只有我一個人在用, 感覺非常不錯. ^^y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8/08/2010 3:21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MG... 工程系花, 女性之光!!!

不過現在讀工程系的女生愈來愈多, 等小V長大時搞不好他ㄧ人佔用某科技公司的男生廁所哩(遊戲軟體研究部門:)

 
At 8/10/2010 1:19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妳的進球讓我領悟一件事:
花了大半時間追著球跑想要進球,還不如一開始卡位卡的巧~ :)
所以,結論: 女生不僅能進球,而且都是靠智慧進球!

 
At 8/10/2010 9:4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說得也是, 說不定有一天工程系會變成女生多數喔. ^^
不過妳該不會是因為最近跟小V一起猛打殭屍, 發現他有這方面的天份, 才有感而發? 呵呵呵...

Rene Wang,
哈哈哈哈哈... 說得好! 結論是, 我進球絕對不是碰巧, 而是經過戰略思考而得的啊!! ^^y 女生進球萬歲!

 
At 8/13/2010 7:43 下午, Anonymous 胖打ㄉㄟ司 said...

哈哈!
這種進球法真的很妙
我也踢過一次...
真的

好累喔....

 
At 8/15/2010 3:2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胖打,
哈哈哈, 原來妳也這樣進過. 可見胖打踢足球也跟我一樣是戰略式, 而不是使用蠻力.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