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1, 2010

型女飛行日誌之貴賓篇

這次出差最令人興奮的事, 就是公司出錢讓我坐商務艙! 而且還可以進入機場的貴賓休息室! \^o^/ 這讓我聯想起電影 "型男飛行日誌" 裡面到處出差的帥哥喬治克魯尼. 既然喬治克魯尼是型男, 那麼我就是型女飛行日誌囉, 哇哈哈哈哈... (<--- 出發前興奮到不行)

當我自覺像個型女般高貴優雅地拉著行李進入機場時, 終於看見了貴賓室的招牌. 於是...





嗯哼, 當我自以為四下無人, 滿意地照完貴賓室門口的照片時, 居然有人跑來跟我指點如何拍照的技巧!!! -_-" 害我不爽到不行. 為什麼老是會有陌生人來教訓或指導我呢?? 難道是因為我長得非常幼稚的關係嗎? (詳情請看帶豬去旅行的結果)喬治克魯尼就不會遇到陌生人來給他意見!! ><

當然後來我發現原因是自己東張西望的行為非常白痴啊. -_- 在貴賓室門口拍照當然是只有土包子才會做的行為, 像喬治克魯尼那種旅行一千萬哩的真正型男是不會在貴賓室門口拍照的, 所以當然也不會遇到陌生人來指導囉. 原來我距離真正的型女還非常的遙遠... -_-"

不管怎樣, 照片還是被我拍到囉. ^o^ 以下就是舊金山機場聯合航空的貴賓室:



裡面充滿了單人沙發椅, 還有插座讓人接上筆電繼續工作. 旁邊有簡單的咖啡與點心供人取用.



這是韓國的 Asiana Lounge 貴賓室:



跟舊金山機場比起來真是豪華多了, 果然亞洲就是以客為尊啊! 感覺很像圖書館, 有沙發雜誌, 還有各式各樣的食物, 不用說當然有韓國泡菜囉. ^^



下一篇是型女飛行日誌之老公在家篇, 敬請期待. ^^y

標籤: ,

3 Comentario(s):

At 9/12/2010 9:10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哈哈! 那你ㄧ定會愛上法蘭克福機場的貴賓室, 因為供應好多小熊軟糖 :)

 
At 9/13/2010 8:32 上午, Anonymous 馬丁尼 said...

物質女孩, 妳好!

我是馬丁尼,從VB那邊連看到您的文章,潛水一段時間(兩年吧...^^;;)。

今年到中國出差,從洛城起飛,中途停留首爾(韓亞航空)。我沾老闆的光跟他一同進貴賓室,平常不太喝啤酒的我,還喝了韓國啤酒(沒吃泡菜倒是)....我也是,覺得首爾的貴賓室比洛城的尊貴許多;機場也是(笑)。

 
At 9/13/2010 9:1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哇, 法蘭福克機場貴賓室居然提供小熊軟糖啊!! ^o^ 那麼機場負責人一定是個有童心的人!
(不過我當然還是比較喜歡家裡真人大小的小熊軟糖囉. ^^y)

馬丁尼,
嗨嗨妳好! 我也在 VB 那裡常常看到妳, 終於有榮幸跟妳打招呼! ^_^
我也覺得首爾機場真是不錯, 既舒服商店又多, 而且貴賓室裡居然還有按摩椅! 我在那裡一面逛一面等飛機差點逛得忘了時間. 難怪讀者投票認為首爾仁川機場是世界第二棒的機場! ^^b (第一名是新加坡, 而舊金山是第十名, 洛城沒入圍. f^^)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