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8, 2010

型女飛行日誌之應酬篇

副題是 "我就是這樣變胖的"... -_-"

出差回來兵荒馬亂, 加上搭飛機氣壓改變弄得我的耳朵又發炎了, 所以居然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更新網誌. ^^ 我乾脆先來貼應酬的食物照片好了.

這是出差最後一天晚上被帶去應酬的餐廳. 其實說到亞洲的應酬文化, 我本來非常擔心, 據說我的老闆曾經被勸酒勸得一下計程車就不醒人事了. ^^ 還好這次因為和我一起出差的同事吃素, 加上我不喝酒, 所以就算要應酬也應酬不到哪裡去 (沒有酒哪來的應酬啊) 韓國廠商只帶我們到一家 "兼賣肉的素菜餐廳" 大吃一頓就解決了.

不過, 呼, 光是貼完照片我就已經不行了. 一共有二十幾道菜, 光是照相就照得我手都痠了! 請大家先看照片流口水吧, 文字明天再補. ^^




























餐廳資訊
菜根譚 (채근담) (Chaegeundam)
983 Daechi-dong, Gangnam-gu, Seoul, South Korea‎
02-555-9173‎
官網: http://www.chaegundaam.com/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9/09/2010 12:39 上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看起來很美味啊!
原來你們一起到韓國出差啊~~
那你有沒有買很多的保養跟彩妝品?
韓國保養品跟彩妝出了名的。
還有很多女孩兒的配件、飾品跟衣服,
最近台灣超流行的啊~~
很佩服韓國人走出自己的風格了呢!
希望台灣有朝一日也可以有自己的風格,
而不是韓系或者日系女孩。^^

 
At 9/09/2010 2:30 上午, Blogger grace said...

盤子好大,食物好少,看了肚子都餓了...

 
At 9/09/2010 9:0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我是懶人所以沒有買彩妝品, 但是買了很多韓國泡菜跟海苔! ^o^ (<-- 只想到吃 ^^)
妳說得沒錯, 我也很驚訝現在的韓國時尚業超發達的! 希望台灣也有朝一日開創自己的風格!

grace,
說得也是, 盤子的面積比食物大很多. f^^ 還好有二十道菜, 我到中間就完全撐爆了, 連牛仔褲紐扣都沒辦法扣啊... -_-

 
At 9/18/2010 1:43 上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韓國菜居然也有這麼精緻的模樣,真是想不到
,我還以為除了泡菜之外,就只有海鮮餅了.

 
At 9/19/2010 3:3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這是應酬用的高檔韓國菜啊. :D 不過韓國菜真的好好吃, 泡菜海鮮餅或石鍋拌飯都超美味! 所以害我出差沒幾天就爆肥啊, 嗚嗚嗚嗚.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