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2, 2010

型女飛行日誌之老公在家篇

在看這一篇前, 請大家先讀讀過去幾年有關 S 出差的漫畫:
出差記事
出差回來
老公出差的結果
一點也不浪漫的生日
想念小圖
老公出差時的整潔程度
出差前後

跟 S 出差有關的文章:
被當成空氣的感覺
出差前的故事
[Amor] 繃帶
(原來部落格拿來翻舊帳這麼方便啊 ^^y)

可見 S 的出差根本就是一篇血淚史!!!! >< 每次 S 都出差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 害怕得不得了又無心度日, 真是太悲慘了!!! 這次終於輪到我出差, 換我報一箭之仇, 讓 S 好好嚐嚐獨守空閨的滋味! 哼!

出差前, 因為 S 已經有豐富的出差經驗, 所以我們一起到雜貨日用品店看看有沒有需要買的東西. 當我們到了商店, 我正東張西望看看要買什麼時...




S 居然在棒球用具前停了下來, 拿出球棒一根根仔細端詳, 看哪一根比較重, 打人比較有力... ^^; 哼! 果然 S 一個人在家也會害怕. 我就說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很可怕吧. f^^

S 拿了球棒惦一惦重量, 最後還是放回去了. 其實跟專業的歹徒比起來, 我們操作武器又不熟練, 遇上了還是直接投降地好, 我也覺得自備球棒不是一個好主意. 不過 S 居然不自覺地流露出 "一個人在家會害怕" 的小男人氣息, 真是太可愛啦. ^o^

* * *


接下來我就出差去啦! 沒想到等我回家時...







當我回家時, S 一看見我就非常睏地睡著了, 一點都沒有歡迎我的樣子! >< 我本來非常不高興, 等 S 終於睡醒時才跟我說, 原來是他在家一個人都孤單害怕得睡不著, 所以才會這麼睏. (我本來還以為是 S "一見到老婆就覺得很疲累" 哩. -_-)

不過這次出差 S 終於嚐到獨守空閨的滋味, 我問他接下來要不要出差時, 他居然說這是工作需要一定會去啊, 還跟我說這是全球的趨勢. 看來接下來我跟 S 的出差血淚史還是得繼續寫下去囉. -_-"

標籤: ,

7 Comentario(s):

At 9/12/2010 8:24 下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哈哈,你們夫妻倆好可愛啊!!不過...你們住的地方治安不好嗎?不然你們兩個怎麼這麼害怕。XD

我想起我跟尼去他們國家海邊Piran住到怪怪民宿的事情,那民宿讓我想到恐怖片裡面的舊房子,房間裡面還有一幅穿著古裝的西方女人的畫像。當天晚上我跟尼都累斃,尼一沾床沒多久就睡著了,可是我好害怕喔,本來想開小夜燈,尼說開燈他會睡不著,就只好全關,然後我們的床尾面對著陽台的落地窗...我超怕的,只好逼自己趕快閉上眼睛睡覺,但身體害怕的很僵硬。

半夜不得已起來上廁所,我也怕得要死,上廁所一點聲響都讓我心惶惶,怕廁所窗戶突然探出顆頭來...

總而言之,我當天晚上真的睡得好糟,結果隔天就在尼的車上睡死了...

 
At 9/12/2010 9:35 下午, Anonymous 那那 said...

真的欸
先生出差或是我出去玩
回來之後就會覺得

「啊,這個人變可愛了」

但也很有可能
看不到的時候更可愛 XD

 
At 9/13/2010 9:1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我覺得我家附近治安應該還不錯喔. 可是為什麼會害怕呢 -- 唯一解釋就是 S 跟我都是膽小鬼. ^^;
呵呵呵, 原來妳也會這樣! *握手*
我也覺得住比較暗的旅館或舊舊的民宿非常可怕啊. 我每次住都會想到很多有關旅館的恐怖電影, 然後都會怕得睡不著, 所以第二天都是在打瞌睡中渡過的... ><

那那,
呵呵呵, 這應該是小別勝新婚吧? 難怪我最近也覺得 S 特別可愛喔! ^o^

 
At 9/14/2010 7:19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超好笑的啦。那S的黑眼圈很嚴重了!

 
At 9/14/2010 10:2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geo,
對啊! S 居然一付熊貓眼來幫我開門, 真是始料未及的出差結果啊. ><

 
At 10/02/2010 8:04 下午, Blogger Sam said...

哇!好陣子沒出現,就讀到這篇,真的會笑翻了!
看來風水輪流轉,這回終於輪到妳去韓國了,呵呵~~

不知道一個月過去了,S的熊貓眼有沒有好一點?開始戳老婆大人玩的嗎? XD

 
At 10/04/2010 8:3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好久不見! 你最近好嗎?
呵呵呵, 沒錯, 就是風水輪流轉! ^o^
S 當然很快就恢復囉, 又開始有事沒事都在找老婆大人的麻煩...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