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4, 2010

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萬聖節派對

萬聖節快到了, 前天 S 提前在家裡辦了萬聖節變裝派對, 邀請他的同事們來家裡玩. 我只能說 -- 實在是太可怕了~~~~~~~ >< 沒辦法喝酒的我, 終於見識到了酒精的力量啊!!

話說派對開到很晚, 當我跑去臥房小睡片刻時, 以下是在客廳發生的事. (<--- 謎之音: 妳家開派對妳還可以在派對中睡覺啊??) 身為派對主人的 S 突然覺得想喝雞尾酒, 所以就動手幫自己調了起來...






呃哼, 當主人調酒時客人們看到都興奮地說 "那是什麼? 我也要!" 其實 S 的派對上有供酒, 客人們都已經半醉了, 所以看到調酒時就更興奮地大排長龍等著喝雞尾酒. S 本來是幫自己調的 (<-- 這個只顧自己半醉的主人), 只好幫每個客人都調一杯囉.

於是當我小睡片刻起來時, 到了客廳就看到了下面可怕的景象.... @@




天啊~~~~ 實在是太可怕了!!! 大家醉成一團, 有人抓了麥克風勤唱歌, 有人坐在沙發上拼命哭... 我看了簡直是快昏倒了! 最糟糕的就是主人 S 自己高高興興地坐在沙發上喝酒, 完全沒注意發生了什麼事. -_-" 當大家好不容易快要清醒時, S 居然還去拿了烈酒問大家要不要喝, 於是客人們又再醉了一次. 天啊~~~~~~ ><

我本來非常擔心酒醉的客人們要在我家過夜, 但是還好有善心客人們幫忙載他們回家了. ^^ 其實結束的時候大家的情緒都很hi, 還嚷嚷著要續攤哩. 我只能在心裡說: "要續攤隨便你們, 但是請別在我家續攤啊."

第二天, 之前酒醉的同事們紛紛回到我家, 把之前留在這裡的車子開走... -_-"

派對完畢, 從半醉中逐漸清醒的 S 高興地說: "這個派對真是大成功! \^o^/" 我心裡想: "最好是啦, 你這個肇事者!!"

其實客人們好像都玩得很開心, 反而只有我因為是清醒的, 完全無法融入大家的情緒激昂狀態. 我只能說, 身為不能喝酒的人, 眾人皆醉我獨醒真是件可怕的事啊~~~ @@ 希望 S 下次開派對別再調酒給客人喝了..... -_- (嘆氣中)


P.S. 其實派對最好要在結束前兩小時就停止供酒, 這樣客人才能從酒醉中清醒開車回家. ^^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10/24/2010 8:25 下午, Blogger Yuhfen said...

下回開party, 別忘了先把調酒的工具收起來。沒工具就不會調了。 ;)

 
At 10/25/2010 1:57 上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我都沒有參加過這種派對耶,
不知道這種派對看起來會是怎樣呢?
還好沒有人吐在你家啦,
要不然收拾起來真的很頭痛...

派對結束前兩個小時不供酒的想法真好,
說不定還可以提供解酒益之類的,呵呵。
來參加派對要繳費嗎?不然你們花費應該不小吧?

 
At 10/25/2010 7:5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hfen,
有道理, 下次我就先把調酒器藏起來! ^^b

LilyChen,
看起來就是一片混亂啊... -_-"
妳說得沒錯, 好險沒人吐在我家, 不然我可能會想殺人! ><
派對當然不用交錢囉. 不過客人們都會帶食物或帶酒來, 然後大家醉了就沒人記得要把帶來的酒打開來喝, 所以我們常常在開完後發現家裡的酒不減反增哩. f^^

 
At 10/26/2010 1:22 下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嗯....這可以算是西班牙鬥牛士大敗美國牛仔嗎?
不過這種喝法頗西班牙耶
看來不管到哪個國家
酒鬼們都一樣阿XD

 
At 10/27/2010 8:5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這是西班牙鬥牛士灌醉美國牛仔啊... ^^;
原來這派對頗西班牙, 我也覺得 S 已經漸漸顯露出他西班牙人的本性了. ^^;

 
At 10/27/2010 10:03 上午, Anonymous 馬丁尼 said...

Hello, MG,

"眾人皆醉我獨醒真是件可怕的事啊~~~" 這是真的,如果大家都喝得又醉又HIGH,獨醒的人大部份都是要負責載大家回家的.....>< 不過這邊開趴體如果沒有喝到不醉不歸,好像就不成功似的...@_@

 
At 10/27/2010 9:5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馬丁尼,
其實我以前都沒參加過有酒的派對耶. 一直是到去年開了品酒派對, S 大開殺戒 (啊不是, 是大開酒戒 f^^) 之後, 大家都發現 S 還蠻愛品酒的. 所以接下來我參加的派對就都變成 "眾人皆醉我獨醒" 的供酒派對了... T_T

獨醒的人除了得送別人回家之外, 還得忍受酒醉的人的胡言亂語啊. -_- 真是太糟糕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