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夏夜小插曲

上週末居然因為工作太鬱悶了所以沒有心情貼漫畫! -_- 今天終於弄完了, 所以趕快來畫一下剛剛兩小時前發生的事... ^^

話說夏天到了, 我們家的蒼蠅也居然冒出來了...






當蒼蠅出現時 S 跟我都非常害怕, 於是出現了 "蒼蠅追著 S 跑, 我追著蒼蠅跑" 的混亂畫面...

(物質女孩: "喂, 趕快幫忙打一下!"
S: "才不要! 我又不是台灣來的.")

這隻蒼蠅身手非常矯健, 居然怎麼都打不到, 沒想到最後就飛到 S 的筆記型電腦的螢幕上... 這對我來說當然是打蒼蠅的大好時機, 於是我就馬上把 S 的電腦闔起來了! (忍不住發出打完蒼蠅的勝利笑聲, 呵呵呵) 最後當然是蒼蠅被鍵盤跟螢幕給夾扁了. 可憐的 S 只好把穩潔拿出來默默地把充滿汁液的電腦給擦乾淨...

呃, 以上就是本人家裡偶然出現的蒼蠅小插曲... ^^

(物質女孩: 哦呵呵呵, 勝利終究還是屬於我的...
S: 嗚嗚嗚嗚, 我的電腦...)

標籤:

11 Comentario(s):

At 7/08/2008 7: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一個頭腦靈活+身手矯健的女孩啊!

 
At 7/08/2008 8:2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eira,
哪裡哪裡, 我只是稍微比蒼蠅矯健一點... f^^

 
At 7/08/2008 6: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
蒼蠅的"汁液"留在鍵盤上的空隙中..
以後S用電腦應該會有陰影吧..Waha

 
At 7/09/2008 7: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充滿汁液的電腦...
完全同意panda的陰影說
haha

 
At 7/09/2008 8:1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哈哈哈... 沒錯, 就是因為會有陰影, S 才拼命地用穩潔來清電腦啊... :D
(不知道清乾淨了沒. ^^)

magnetic,
充滿汁液... 呃, 如果是我自己的電腦, 我說不定也會有陰影...
(所以用別人的電腦殺蒼蠅還是比用自己的方便多了. ^^;)

 
At 7/09/2008 9:39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電腦捉蟲這概念蠻新鮮。
聽起來以為是什麼高科技捉蟲系統 :D

 
At 7/09/2008 9:49 下午, Blogger maxy said...

在書店看到你跟你老公可愛故事的書,
就忍不住來拜訪了^^

這則打蒼蠅的故事讓我想到我國中待在補習班時,
有一次看到我同學桌上停了一隻好~~大~~的蒼蠅(感覺好像有食指指甲這麼大),
我同學離開座位,情急之下我就拿他的書砸過去,
全班大笑,
只有我同學回到座位翻開書後臉綠-__-+,
謝謝你讓我想起這麼好笑的往事,
我現在還在笑呢^^

 
At 7/10/2008 12:13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我記得臺灣有種電蚊拍很好用,電蒼蠅也可以吧... 下次帶一把回來試看看. 夏天到了真好,紅豔豔的桃子和芒果都上架了, 我光聞那香氣就陶醉的不得了!!!

 
At 7/10/2008 2: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這隻蒼蠅也死得太有價值了。S一定很後悔沒有聽老婆的話,一起撲滅蒼蠅先。

 
At 7/10/2008 7:45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我家BB男生一枚也怕蒼蠅瓢蟲,倒是CB什麼蜥蜴壁虎都要給它摸一下--這些男生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D

 
At 7/11/2008 9:3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哈哈哈, 沒錯, 這是高科技打蒼蠅方式啊! ^^y
可以寫成以下廣告詞:
"高科技捉蟲系統, 擁有先進配備, 2.5G 英代爾微處理器, 2G 667MHz DDR2 記憶體等等.
使用方法: 打開電腦, 等蟲飛到電腦上再關起螢幕把蟲夾扁..." ^^


maxy,
hi hi, 歡迎歡迎! ^o^
哈哈哈... 跟 S 比起來你同學比較可憐, 因為書是不能用穩潔擦的... ^^;
也謝謝你的留言跟支持! ^_^

Miss LK,
妳有所不知... 聽說電蚊拍只是把蚊子電昏而已, 所以真的要殺還是要用土法用力打下去... (所以可以先把蒼蠅電昏再用 S 的電腦把它壓扁, 哈哈哈. ^^)
夏天的桃子真的很不錯, 我還在想要不要做桃子果醬呢!

softenoften,
哈哈哈, 沒錯! 如果一起撲滅的話電腦就不會遭殃了... (S 學到的真是慘痛的教訓啊. ^^)

Vigo Baby,
對啊! 我也覺得非常奇怪! ^^
我家的蜘蛛蚊子都是我打的耶. 下次再叫我打就要跟 S 要賞金了! (應該說是保護費.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