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清倉折扣賣會

我的朋友 Miss LK 是某知名傢飾品牌的首席設計師 (超級酷! \^o^/) 上個週末, 她邀請我去她們公司年底汰舊換新的清倉折扣賣會 (sample sale). 因為我是這家店的忠實支持者, 目錄型號拜讀得幾乎會背, 所以能夠參加清倉活動真的是太榮幸了! 出發之前我早就在心裡計畫好要買什麼東西, 準備一到就趕快搶購. 結果...










結果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而且參加的人都是去過好幾次的經驗老到買者, 買東西真的是快狠準三要素均備, 我還來不及看清楚, 東西就全部被搶光了... T_T 慌亂之下我趕快抓了一個鐵絲彎成的小型聖誕樹, 終於排隊買完才發現我的聖誕樹已經在人群擠壓中裂開來了, 嗚嗚嗚.

我家媽媽聽說我買了一個鐵絲聖誕樹, 哈哈大笑地說: "我每次看電視有土石流時, 屋子裡的少婦衝出來, 都只搶救了一個抱枕, 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有人拿抱枕. 現在妳拿了個聖誕樹,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了. 因為根本就慌了不知道要拿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 (媽~ 聖誕樹有這麼好笑嗎? -_-)

雖然這次清倉折扣採購沒有完全成功, 但是卻讓我終於見識到清倉折扣賣會是什麼樣子, 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o^ 搶購也是非常刺激的活動, 真是讓我這個宅女大開眼界呢. 真的是太感謝 Miss LK 的邀請了!

以上就是本人有生第一次參加清倉大賣會的經驗. ^^


P.S. 雖然很努力, 可是我也沒辦法把 Miss LK 的設計師氣質畫出來... -_- 不過 S 說得好: "只有一顆圓圈, 每個角色還長得不一樣, 已經不錯了." ^^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10/17/2008 5:33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是咩,我就很佩服mellow創造出那麼多不同的角色呢!:D

 
At 10/17/2008 9:29 上午, Blogger Yunpei said...

原來清倉折扣會是這個場面啊~~~~ 我最不敢去這種地方買東西了啦~~~~@@

不過妳媽媽的聯想實在是很有趣味耶。

 
At 10/17/2008 8:48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背景的橫線太棒了, 完全交代出速度和緊張感!

若說精品店是消費者的SPA, sample sale可是考驗一位買家眼光,效率,和風度的修羅場喔! 我是天生的賭徒, 押到寶故然興奮, 下錯注願賭服輸一樣開心 ☺

改天我們去趕黎明的骨董市集如何? 一直想買一只古典的銀質小鬧鐘…

ps.我終於在MG的漫畫裡有了自己的圖像, 榮幸!!! 咦, 為什麼我的圓圈好像缺了3/8.

 
At 10/17/2008 8:53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哈哈哈 想像媽媽的反應 覺得很有趣!

我同意 S 的看法。的確用簡單的圖案就創造很多角色很厲害!這個 miss LK 大概有很時髦的頭髮和耳環吧~

 
At 10/18/2008 7:4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geo,
哪裡, 謝謝. ^^ 我已經快用完點子啦! ><

Yunpei,
其實我也不敢啊. 如果不是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傢飾品牌, 我才不會冒險去大搶購呢! ><
呵呵, 我媽常常有很神奇的評論... ^^;

Miss LK,
妳說的沒錯, sample sale 真的是考驗買家的修羅場啊! 平常商店都把商品擦得乾乾淨淨又打燈光, 所以平凡的東西也看起來美美的; 但是 sample sale 找東西則真的是要有眼光呢. 我覺得很多人一定是常常去逛跳蚤市場或 garage sale, 才能有能力一眼就在混亂中找到寶!
好呀, 我也想逛逛古董市場開開眼界! ^^y
(呵, 3/8 部分畫了頭髮啦!)

YY,
對啊, 媽居然把清倉折扣比喻成土石流... -_-"
Miss LK 其實是有稍微蓬鬆的頭髮跟經典的鑽石耳環喔. ^^ 她在我的婚禮大合照裡, 左邊算來第三個...

 
At 10/21/2008 6:32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物質女孩大概沒看過台日偶像劇 ......
沒錯!超經典得場景,就是主角們必須穿越層層關卡(或者該說經驗老到得婆婆媽媽)才能搶到限量或是廉價特賣品!
Ex.「My Boss My Hero」的限量手工布丁大作戰、「貧窮貴公子」搶瘋了「僅此一盒」特價松阪牛肉......
不過,精品店也瘋成這樣,該不會大家都喜歡撿便宜? @@|||
看來,不管是精品店還是超市,在特賣中,,沒有快狠準,可是搶不到東西哩!

 
At 10/23/2008 11:5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雖然在日劇裡沒看過, 但是我在日本漫畫裡看過啊! ^^ (我看的日劇裡的女主角都美美的, 沒有在超市裡搶東西 ^^;) 日本超市搶東西真的是可怕哩! @@

是啊, 經濟不景氣, 大家都只好用搶的囉. -_- (下次我會先去日本超市練習搶松阪牛肉, 才去參加清倉大會.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