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7, 2009

睡過頭的結果

我家爸媽在這裡拜訪短短一週後, 今天一大早出發去 Oregon 找我妹了. 因為爸媽體諒女兒愛睡覺, 白天上班又太累, 所以到機場是叫車子接而不要我送他們去. 於是這就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這就是我睡過頭的結果... 醒來的時候爸媽都已經上車了. 嗚嗚嗚, 為什麼沒人叫我起床呢? -_-

現在想起來, 上次爸媽來訪時好像也是這樣, 我不知道在旁邊摸什麼魚, 混完就發現爸媽已經搭上車準備去機場了, 最後也是連拖鞋都沒穿地衝出去跟爸媽道別. 我為什麼每次都會這樣啊~~~ -_- (看來爸媽選擇叫車去機場, 說不定是因為覺得坐女兒的車搞不好會睡過頭錯過飛機吧. ^^;)

以上就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f^^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1/28/2009 1: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 換個方向想
這也代表你爹娘真的很了解你啦
新年恭喜發財!

 
At 1/28/2009 2:49 上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真是個可愛的女兒,長大了還充滿傻氣 ^^
PS. S沒有因未能及時叫醒你而被扁吧??

 
At 1/28/2009 4:02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下次請妳爸媽訂晚上的飛機,這樣就不怕一不小心人都上車妳還呼呼大睡囉!
物質女孩的爸媽可能想,這女兒都嫁人甚至在國外努力工作了,本性還是和以前那個在家裡的小女孩一樣的,呵呵~

 
At 1/28/2009 10:3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啊, 是養了女兒這麼多年才不得不了解的吧. ^^;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_^

Yan Yan the Pig Farmer,
當然很想扁 S 囉. ^^ 不過 S 答辯說, 如果沒有他, 等我自己醒來時爸媽的飛機一定都飛走啦. (說得也是... f^^)

Sam,
其實本來是晚上的飛機呢. ^^ 我家爸媽還把它改成早上...
是啊, 爸媽這麼想的時候內心說不定覺得很無奈哩. ^^; (我家媽媽就曾經在女兒白天睡覺時感嘆 "宰予晝寢, 朽木不可雕也." f^^)

 
At 2/03/2009 7:44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哇!你的"睡功"實在太強了!
我就沒辦法這樣...一下就被吵醒,昨天把爸媽送到機場,我早上六點就起來了!

 
At 2/03/2009 10:2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Y,
啊, 這是因為我戴耳塞的關係... f^^ S 會打呼, 沒耳塞我睡不了啊! 可是戴了就連鬧鐘都叫不醒囉.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