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8, 2009

地上的風景

上禮拜 S 居然閃到腰了! 去找了推拿師傅推了一下, 可是都沒有效果. 於是他整個週末都是在地上 "匍伏前進" 度過的... ^^;






呃, 他爬來爬去研究一番以後, 居然抬頭跟我說他覺得家裡地板太髒了... ^^; (好吧, 我會打掃的... -_-)

其實家裡地板有人爬跟沒人爬的乾淨標準應該不一樣吧. ^^ 朋友們如果家裡有小孩在地上爬的, 地板都乾淨得不得了, 而且還特地把地毯全部換成木頭地板. 至於我們家, 從一百五十公分高的地方看下去其實還蠻乾淨的 (<-- 洩露身高秘密了 f^^) 可惜在地上看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 (嗯... 突然覺得朋友的小孩們會不會都覺得我們家地板很髒啊. ^^;)

因為這樣, 這週末我特別努力吸塵了一番. 而且還命令 S 在地上再爬行一番檢查乾淨程度. S 雖然背痛痊癒不用再在地上爬了, 但是因為是自己抱怨地板不夠乾淨, 所以也只好趴下來匍伏前進檢查吸塵結果.

不過吸塵器很重, 還要搬動傢俱才能吸得到底下的灰塵, 打掃實在是太麻煩了. 還好 S 的背痛已經痊癒, 所以接下來我還是繼續維持 "一百五十公分看下去覺得乾淨" 的標準就好了! ^^y


P.S. 這次漫畫是用新版 Powerpoint 畫的, 真的是弄得一肚子火啊!! 不僅按鈕全部搬家根本找不到, 而且字型非常模糊. 所以這次圖上的字不清楚請大家見諒. (下次會換回舊版 Powerpoint. ^^)

標籤:

14 Comentario(s):

At 2/08/2009 4: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太好了, S 的背痛好了,我家老爺最能體會他的痛苦,日後看電視請注意姿勢,多保重!不然很容易再犯...記得多拉拉單槓喔!

BTW,喜歡你下的標題!

 
At 2/08/2009 5: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r.P很迷戀i-robot..聽使用過的朋友都說讚耶~~美國售價比台灣好耶,有使用過嗎?

 
At 2/08/2009 7:24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叫 S 全家爬一圈,地就變乾淨了啦!

 
At 2/09/2009 1: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倆看完今天的漫畫, 覺得你家笑點也太多太俯拾即是了吧:P

 
At 2/09/2009 6:31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呵~
相信物質女孩下回聽到這抱怨後,會微笑拿起吸塵器開工!
喔!對了!還順便丟給S一條抹布,還有一個空水桶 ...... ^+++++++++++++++^Y
相信物質女孩還會體貼S背痛,多加一條熱毛巾給他的,呵呵呵~
這提議不錯吧?! :p
===========================
嗯~ powerpoint 2007(中文:有力的點 2007)真的很不一樣喔!
這一系列,按鈕改大,大概是希望大家很容易找到它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導致每個功能的位置大風吹,讓習慣舊軟體操作習慣的人很適應不良吧! :p
下次物質女孩可以注意一下功能列右下方一個小小被「『」包圍的箭頭,點它可以叫出讓人熟悉的老介面喔! ^^
還有,要小心 2007 預設的儲存格式,舊版的沒辦法去存取它喔!要存成97-2003相容格式才行!這點要注意!

 
At 2/09/2009 7:58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咦,應該是看不過去的那個人擦地板吧?
(同意 YY 的建議--我們會不會對閃到腰的人太殘忍了一點?)

 
At 2/09/2009 9:1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hing,
都是要謝謝妳家老爺的經驗談, S 的背痛才能這麼快好啊! ^^
呵呵呵, S 在地上爬的時候我都很無聊地問他 "地上的天氣怎麼樣啊?" 所以才得到標題靈感的. ^^;

panda,
妳說的是 roomba 吧? ^^; i-robot 是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電影...
聽說 roomba 對硬地板還蠻有用的喔. 但是據說地毯就完全不行, 而且電池據說很容易壞... 我對於超強力吸塵器 dyson 其實比較有興趣喔. ^^

YY,
哈哈哈, 有道理... 在他身上綁一條抹布好了! ^^y

softenoften,
哪裡哪裡. 不過這次的笑點的確是從地上 撿起來的... ^^;

Sam,
打掃很麻煩耶! >< 我都是內心一面抱怨一面把吸塵器拿起來的...
好主意, 那麼我就在 S 的肚子綁一條抹布, 背上綁一條熱毛巾好了. ^^b

有力的點新介面實在是太難用了! >< 原來還可以叫出舊介面啊, 多謝多謝, 我這就試試看! ^_^

Vigo Baby,
看來大家都投票贊成讓 S 自己去擦地板囉. ^^ 那麼我就來實行好了, 呵呵呵. 反正 S 的腰已經好了, 不會殘忍啦! ^^y

 
At 2/10/2009 1:21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我家抽獎得來的傳奇miele借你好了啦! 覺得S有點可憐, LK先生總是自稱洗衣煮飯一把罩的超完美家男, 原來真正的極品好好先生是S哩!!!

 
At 2/10/2009 7:50 上午, Blogger Yunpei said...

哈,我家地毯也是很髒,重點是頭髮真的是很難清啊,還好小孩現在已經不爬了。

我只是覺得很有趣啊,為什麼背痛會變成在地上爬呢? 我以為都是癱在沙發上。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At 2/11/2009 7:40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哇!終於收到你家的賀"年"卡(元宵節以前都算過年啦!)信和卡都太可愛太完美了!等待是值得的!!

 
At 2/12/2009 8:4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哪裡哪裡, S 只是在有客人來的時候露兩手而已, LK 先生又煮飯又洗衣才真正是新好男人呢! ^^b

Yunpei,
呵呵, 我倒沒想過這個問題, 其實我一直以為背傷到就是在地上爬而不是在沙發上啊. 看來 S 還真是天賦異秉啊. ^^
(不過沙發不會移動, 所以如果要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也只能用爬的... ^^;)

Vigo Baby,
哪裡哪裡, 元宵節都過完啦! f^^ 還好沒有拖到中秋節...
(其實我們卡片還沒寫完哩! S 的親友團太多了, 說不定真的會拖到中秋節喔. ^^;)

 
At 2/20/2009 10:14 上午, Blogger Kathy said...

天啊,看得我很震驚耶。皮先生也背痛過幾次,幸好他沒想出在地上爬的招數,不然我可能也會落得跟妳一樣的下場吧。

是說,我家有樓梯,他就算想爬大概也不能爬上樓吧,科科(奸笑)

 
At 2/22/2009 4:2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athy,
對啊, S 趴在地上害我得多清地板... -_-
呵呵, 有樓梯的確是沒辦法, 不用說爬, 連用走的都很累啊. 以前住有樓梯的房子時, 洗一次衣服就得爬三次樓梯 (洗衣+烘+拿出來) 真是受不了! >< (我是懶蟲... ^^)

 
At 5/19/2011 11: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要如何用powerpoint畫漫畫呀?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