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還我菠蘿麵包

副題 "每日快跑運動".

上週末我們到附近一家台式麵包店, 買了一堆家鄉口味的麵包回家, 有菠蘿麵包, 鮮奶油麵包捲, 咖啡蛋捲, 還有各式各樣好吃的蛋糕... :D~






結果菠蘿麵包我只分到一口而已, 其他的什麼都沒吃到. -_-" 不但要追著甜食跑還不見得吃得到, 難怪結婚以後我一直都不用擔心變胖的問題... ^^;

標籤:

11 Comentario(s):

At 1/21/2007 10:53 下午, Blogger Christy Ko said...

我也想吃波羅麵包....
才離開台灣三個月就開始想念了

 
At 1/22/2007 3:27 上午, Blogger celina said...

挖賽 還有台式麵包店耶
米國還真是個深奧的國家阿

 
At 1/22/2007 3: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上面那個是偶celina啦
原來現在google跟blogger搭上線囉
害我小名一下被挖了出來
嚇死人

 
At 1/22/2007 6: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又來了
是阿 我某天突然發現可以上你的blog了
所以 我就來了

一個小小的想法: 你工作是不是很閒阿? 居然有時間作這麼多的事情 還可以一個一個的回留言。。。了不起喔

 
At 1/22/2007 11: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物質女孩的工作很忙滴~)
不過這也是我想繼續待在美國的原因,因為美國人比較重視休閒,較少亞洲的惡性加班,所以忙歸忙,還是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例如回覆一下讀者留言(我覺得還好耶,大概一兩個廣告的時間吧)。

 
At 1/22/2007 9:0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hristty Ko,
紐西蘭說不定也會有台式麵包店喔! 我以前也不知道這裡原來可以買得到菠蘿麵包啊. 不過, 雖然買得到, 最後還是都被 S 偷吃光了, 嗚嗚嗚. ><

celina,
妳的名字真好聽耶. 不過跟 "錢嫂" 的感覺真是不一樣啊, 哈哈. ^_^
米國種族眾多, 所以各國麵包店都有啊. 這裡連燒肉粽或臭豆腐都吃得到喔. :D~

Angie In Beijing,
欸, 這應該不是時間多少的問題, 而是時間管理跟優先順序的問題啊. ^^; *故做深奧貌*

我在想妳看 blog 時也許是因為一下子讀完才會有 "哪來時間做這麼多事" 的感覺, 但是這個 blog 的內容累積了快兩年. 也許我這個月有時間試新的食譜, 那個月有時間出去玩, 但是一口氣看完就會有 "同時又做菜又跑出去玩" 的錯覺. (這是不可能的. ^^;) 如果妳看一下文章的日期就會發現每一篇的間隔其實也是蠻長的啊.

softenoften,
對嘛對嘛, 人家是很忙的! 多謝 softenoften 幫我說話. ^_^
我也是覺得美國比較重視生活與工作的平衡. 雖然這裡的工時其實還是很長的, 而且競爭也蠻激烈, 但是週末或假日如果真的不能加班時老闆也會點點頭不會抱怨什麼. 亞洲工作真的是很累的喔.

 
At 1/23/2007 2:52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很像我家的老婆豬,
把家裡好吃的都吃光!

 
At 1/23/2007 9: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女孩.....

你想吃什麼,告訴我
我在台灣幫你 ~~~~用力的吃啊

呵呵呵...住台灣只有吃的方面最幸福了

 
At 1/23/2007 9:4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呵呵, 老婆豬真幸福. ^_^
我也要向老婆豬請教, 如何比老公搶先吃光好吃的東西! ><

Emilie,
嗚嗚, 原來妳是要幫我用力吃啊. >< (我還以為是要幫我空運寄來哩...) 這種忙應該不用幫吧. ^^;
好吧, 那妳就用力幫我吃好了. 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喔! 人在台灣時要好好享福!

 
At 11/26/2008 9: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好歐 有台式麵包 有沒有台式點心阿
好羨慕歐
有一次在Duesseldorf 不小心晃到一家有在賣蛋黃酥的店 我只來得及買了幾個 我朋友把剩下的全包了
上次在去時 就找不到了 早知就該畫地圖的

 
At 11/29/2008 8:46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云軒,
當然有啊! 還有珍珠奶茶耶! :D~
難怪拜訪其他地方的朋友時, 她們都會叫我幫忙帶蛋黃酥, 因為不是每個地方都買得到的...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