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第一次用筷子

下午才把小姑一家人送上飛機, 我真的是累得快陣亡啦. 這次可愛的小外甥又來了, 我已經準備了一系列漫畫, 不過太累了所以今天先只放一格就好了. ^^

以下是小外甥第一次使用筷子的樣子... ^^;



話說小姑一家人來訪, S 認為加州灣區最值得招待訪客吃的東西居然是 -- 旋轉壽司?! 所以他們剛下飛機就被 S 拉去吃壽司, 我真是敗給 S 了. ^^; 到了旋轉壽司突然陷入一團混亂, 因為大家都沒吃過壽司, 而且大家都沒用過筷子啊!!! (超級愛吃拉麵跟日式便當的 S, 真的不是撿來的嗎??)

所以正當筷子此起彼落一團混亂時, 我就趕緊叫服務生拿叉子來了. 大人們馬上就放棄了. 不過壽司店對小孩客人早有準備, 給了我們一個塑膠夾讓小外甥裝在筷子上練習. 裝上去以後筷子就變成夾子非常好用, 於是小外甥就很興奮地拿筷子來夾 -- 桌上的叉子跟盤子. (呃, 筷子不是這樣用的喲... -_-)

以上就是 S 家外甥第一次使用筷子的經驗. ^^;

P.S. 其實小外甥現在五歲, 已經變成小帥哥囉, 而且不是聖誕節當然也不會戴聖誕帽啦. 不過我懶得幫他想新的帥哥造型, 所以還是沿用以前漫畫的樣子幫他畫了個聖誕帽. ^^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6/09/2009 1:35 上午, Anonymous 勤文 said...

好想和這麼可愛調皮的小小孩玩玩,一定很有
趣.

 
At 6/09/2009 1:57 上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我想到的是敎十八歲的姻親表弟
ㄧ個道地美國內陸的正宗老美
玩...麻將...的往事

他玩得可開心了
硬是逼我們在加州幫他買了一副
說要帶回田納西玩
(是要跟誰玩啊?????)

 
At 6/11/2009 6:38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搞不好S上輩子是日本人 ...... XDDDDDD

不過,這樣說起來的話,S應該很會用筷子吧?! 0.0
只是,S神經也太大條了,拉著一家子沒用過筷子的西班牙人去吃壽司 ...... ^^|||b
好險不是吃拉麵,不然光靠湯匙和叉子,恐怕只能喝湯了! :S

 
At 6/11/2009 9:5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呵, 這個小孩可是會搞得天下大亂喔! ^^;
他在我們家待完兩週, 家裡可是滿目瘡痍啊. -_-"

Jasmine Chen,
哈哈哈... 說不定妳的姻親表弟想要發揚國粹, 教教田納西人玩麻將也不錯啊. ^^

Sam,
沒錯! S 會用左手拿筷子耶!!! (他是右撇子... ^^ 據說是想要左右均衡, 所以才用左手拿筷子.)
是啊, 我也覺得他實在是神經太大條了 -- 其實拉麵本來也在他的待客菜單中喔! -_-" 不過小姑一家在壽司的震撼教育後, 對拉麵就只好敬謝不敏了. ^^;

 
At 6/14/2009 2:07 上午, Anonymous ivy said...

哈哈 很多人剛開始用筷子都很好笑ㄟ
還是要多練習才行囉

 
At 6/14/2009 10:3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ivy,
對啊, 用筷子真是一門需要學習的藝術啊! ^^
想當初 S 剛用筷子的時候也 "很高興地把筷子插在飯裡"... -_-" 害我趕快阻止他.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