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迅速整理家裡的方法

這一篇是老公出差時的整潔程度的續集. ^_^ 話說 S 出差回來發現家裡被我弄得一團亂以後, 朋友 softenoften 突然說要來拜訪我們...






想當初剛出國留學的時候, 我家媽媽幫我買了一個超大洗衣籃, 跟我說把所有的衣服丟進去就不用天天整理了. 真是知女莫若母啊, 媽媽果然知道女兒是很懶得整理房間的. ^^; 接下來我自己又買了幾個大箱子, 被 S 唸要整理書桌或是有訪客的時候趕快把東西馬上丟進去就可以作出 "窗明几淨" 的假象... ^^



P.S.1. 我們家平常是很乾淨的啦! >< 只有 S 出差時例外... (所以還是 S 不好囉. ^^)
P.S.2. JS 我對不起你, 我不會畫頭髮... *懺悔中*

標籤:

10 Comentario(s):

At 3/04/2007 11: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好意思~那天那麼晚還讓你跟S發揮最大整理能,下次我們會提早通知的。JS說,他的頭髮,畫兩條Q毛的代替就可以了,呵呵!

 
At 3/05/2007 6: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
女孩媽媽的方法很好用耶
全部裝進去就對了

 
At 3/05/2007 8:3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呵呵, 沒有關係啊, 既然發現了我們的最大潛能就要好好利用才是, 以後還是歡迎妳隨時過來玩! ^_^
嗯, Q 毛的... 像 Fido Dido 那樣嗎? ^^

Emilie,
呵呵, 對啊, 這真的是好用的方法! ^_^
結論是拜訪客人時千萬不可以亂打開箱子或儲藏室, 因為有可能會有成堆的東西掉出來... ^^;

 
At 3/05/2007 9: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JS說..嗯..大概是那樣子噢! 他是怕妳畫太多根頭髮手會酸,乾脆畫兩根代替比較簡單:P

 
At 3/05/2007 11: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以前我室友也用過類似的打掃方法
不同的是在大學寢室裡
沒有大箱子和大籃子可放
於是她把所有的東西集中放到床上用棉被蓋住

P.S:頭髮很多乾脆試試看畫成局部色塊塗黑?

 
At 3/06/2007 12:37 上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人客走了之後怎辦...

P.S. 怎麼這年頭都是老公負責打掃...

 
At 3/06/2007 5: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跟樓上的問題一樣噎
那箱子裡的東西
在客人走後就都全倒出來嗎?
還是跟我一樣
這箱子是越堆越多.....

 
At 3/07/2007 8:4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聽起來不錯喔, 改天來幫 JS 重新畫造型! ^_^ (我本來是一根一根畫, 畫了十幾根真的很痛苦, 所以就改成條紋色塊了. 如果只畫兩根應該很容易喔 - 我再送 JS 兩根好啦! ^^)

那那,
哈哈, 用棉被蓋住啊... 果然是在有限空間的另類打掃方法! ^^b
不過用箱子的好處就是一但丟進去要拖到何年何月再拿出來整理也沒關係, 藏到棉被裡面的話在睡覺前就得重新整理完畢囉! ^^

P.S. 色塊是好點子. 其實這個頭髮也是色塊, 因為 power point 可以點選條紋的色塊, 不一定要是實心的喔. ^_^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哈哈哈, 養豬人的問題真的是一針見血. 人客走了就 - 就等改天想到再把東西拿出來整理啦. f^^

P.S. (這是養豬人的心聲嗎? ^^) 我也有打掃啦! >< 漫畫上不是兩個人一起整理的嗎?

panda,
嘿嘿嘿, 好問題...
當然不會倒出來啦, 好不容易塞進去的... ^^; 當然是等改天心情好再拿出來整理啦. (所以有時會有越堆越多的趨勢. f^^)

 
At 3/08/2007 7:36 上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咦,每次到你家(包括臨時造訪)都是窗明几淨,我還想跟你討教秘訣呢--原來超大洗衣籃就是秘訣?;)

 
At 3/10/2007 10:4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呵呵, 超大洗衣籃就是秘訣啊... :D
平常 S 在家時我們家裡的確隨時都是 "tourable condition", 不過他不在家時就得靠洗衣籃囉.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