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3, 2007

幸福點名

我家媽媽某天有感而發地說, 對這個西班牙女婿的內心世界不是很了解. 原來媽媽很想了解 S 啊... 我也很想了解 S 不為人知的一面 - 雖然玩 "男人從火星來女人從金星來" 的猜心遊戲時老是猜錯 S 的答案... 我果然不是善解人意的溫婉老婆. 所以當 Birgit 點到我玩幸福點名時, 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好好地訪問 S 囉. ^_^ 以下就是物質女孩對從西班牙來的神秘男人 S 所做的採訪報導.

幸福點名遊戲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傳給四個人。
4、請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
5、完成後記得告訴點你的人「我完成了幸福點名的作業。」

1、你的大名:S
2、你的生日:秋天的某一天
3、誰傳給你的:Birgit
4、說出好朋友:大海
5、有沒有男/女朋友: 老婆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內建 PSP 的 i-phone
7、近期最開心的是:出差完回家
8、近期壓力大的是:老婆
9、未來想從事什麼:畫家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老婆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當然啦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老婆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讓他們冷靜下來, 但是給予支持
14、跟情人出去會:什麼意思? 我已經結婚了.
15、聖誕節要幹嘛:吃豐盛早餐, 拆禮物.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現在你應該已經知道了 (by now you should know already)
17、有沒有起床氣:從來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 二.
19、喜歡的一首歌(女歌手):許茹芸的 "突然想愛你"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Resistire 的 El Duo Dinamico
21、喜歡什麼顏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這是什麼怪問題? (what kind of question is this?)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不喜歡. 我喜歡女人.
24、頭髮有幾根:很少.
25、吃和睡哪個重要:
26、初吻在何時:很久以前
27、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如果我想死的話才會這麼做. (Only if I want to die.)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不知道... 統計學?
29、愛不愛五月天:不知道, 但是會去研究看看. (I don't know but I'll check it out.)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
31、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非常好
32、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不是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I have never seen a set of nonsense question like this (I wonder if I'm getting too old.)
34、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寫信給家人朋友, 告訴他們我這一生過得很美好, 而且鼓勵他們享受人生. (Write a letter to my family and friends to tell them what a good life I had, and encourage them to enjoy their lives.)
35、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任何她想要的地方 - 之前說過我已經結婚了, 所以我沒有意見 (Anywhere she wants - again, I'm married, so I don't have a saying.)
36、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請過正常生活. *嘆氣* (Get a life. *sigh*)
37、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全部. 人生苦短, 沒有時間對自己不滿意.
38、眼前最想做啥事:看我的書.
39、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你跟女友的靈魂對調了,你最想做什麼:探索她的世界.
40、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看我的書.
41、早餐都吃什麼東西:牛奶, 蜂蜜, 還有甜食.
42、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有人性的人.
[物質女孩註] 我的問題其實是 "What type of human are you?" 他的回答是 "Humane."
43、你的人生哲學是:快樂來自生活上的小事. (Happiness is in the little thing of everyday.)
44、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家人和朋友的快樂
45、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世界和平
46、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說服老婆買電視遊樂器, 兩個大電視, i-phone, 一個麥金塔電腦, 一個三十二吋的電腦螢幕, 適合閱讀的沙發, 還有一台保時捷 Carrerra.
47、玩過幾次類似這種「點名」遊戲?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48、最想送給「無名」哪3個字?我還不知道, 但是就像 "五月天" 一樣, 我會去研究的, 只要我有時間讀國語課本和學會中文. (I don't know yet, but the same as the May Day group, I'll check it out as soon as I have half an hour to read my 8 Chinese books and learn the language.)
49、最喜歡吃的東西:西班牙海鮮飯.
50、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家鄉的海岸景色.
51、今年計劃出國旅遊嗎?哪個國家?德國, 西班牙, 台灣, 希臘, 日本.
52、寫下台灣與狗共遊最棒的地方?我沒有養狗而且對台灣不太熟. 不過, 如果我有一隻狗的話, 我會帶牠去北投, 然後當我泡溫泉的時候狗可以在山上跑來跑去. (I don't have a dog and I don't know much about Taiwan. But, if I had a dog, I'll take him to Pei-Tou, so I'll take a bath while the dog runs around in the mountain.)
53、你現在居住的地方是哪個縣市?聖塔克拉拉.
54、中了大樂透妳會想做什麼?買禮物給爸媽, 買房子給老婆, 然後純為興趣而工作.
55、除了狗狗之外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一條魚. 牠們不說話. (A fish. They are quiet.)
56、喜歡的日本藝人?當然是水野美紀.
57、明年要換老闆嗎?如果受到靈感啟發會換工作. (I'll change job when I feel inspired to.)

以下是 S 加的問題: 你做的夢是彩色的還是黑白的? (Do you dream in color or black-and-white?)
S 最後的感想: 請問我可以去睡覺了嗎?


這樣子大家對 S 的內心世界有沒有比較了解了呢? ^_^

有沒有人想要玩的啊? 想玩的人請自己偷偷跟我說, 我會把你的連結加上去的! ^_^

標籤:

11 Comentario(s):

At 2/23/2007 11: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真是可愛的居家男人呀,
不過果然壓力有點大~ 老婆和已結婚出現在答案中很多次呦.....

女孩和S要幸福喔

 
At 2/24/2007 9: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真的很疼老婆啊,接受這麼多nonsense的"拷問",其實他把問題看得太嚴肅了,這本來就是搞笑題嘛,我應該也算半個受害者?!!^w^
由此看來,S是個很認真的人,該不會是-->魔羯座的?
anyway,感謝物質女孩認真採訪s,讓s的丈母娘和大家都有機會了解s,可是,這完全偏離主題啊!!本來"受害者"不該是物質女孩嗎?^Q^
祝MR.& MR. S金豬年吉祥如意大發財,S能得到所有他想要的"玩具".^^

 
At 2/25/2007 2:08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哈哈哈,S的回答非常有趣。顯示出題目非常..:p

看得出來S所想要的禮物大都跟"電視"有關。哈哈~

 
At 2/25/2007 2: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丈母娘以前就有一點了解這個女婿了,因為有些答案,看起來他似乎就是會那樣回答的.

 
At 2/25/2007 8:3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Emilie,
S 最喜歡虧我了啦! 居然說壓力大的來源是老婆... -_-"
呵呵, 我也覺得 S 是可愛的居家男人. 謝謝妳, 我們會努力幸福的! ^_^

Birgit,
啊, 妳不用太擔心, 他說的 nonsense 是開玩笑的啦. 其實 S 是很愛搞笑的人喔, 不過他的西班牙式幽默常常無人能懂... -_-" 這些怪幽默也在我們剛認識時常常把我弄哭耶. 我也是後來才了解他的古怪幽默的...
S 是天秤座的啦.
欸... 不好意思, 我知道受害者是我啊, 可是仔細研究都想不出有趣的答案, 所以想說問 S 可能會比較有趣. f^^ 我也受害啦, 因為努力打字打了這麼多回答. 還是要感謝 Birgit 姐把問題傳給我, 我玩得很高興喔. ^_^ (應該說是拷問 S 拷問得很高興, 呵呵. ^^;)
也祝 Birgit 新年大發財, 至於 S 的玩具嘛... 哼, 太貴啦, 門兒都沒有!

geo,
呵呵, 謝謝 geo 努力看完發表感想. 我本來還很擔心大家都懶得看完這麼多問題呢.
是啊, 他是個電視迷... *嘆氣貌*

媽~
哈哈哈, 對啊, 我也這麼覺得. 說不定丈母娘比我更了解 S 喔! (我的觀察力實在是太差了... f^^)

 
At 2/26/2007 3: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些問題是S答的嗎?!怎麼會出現許茹芸的 "突然想愛你"?他會不會太利害了!!

T&J

 
At 2/26/2007 8:5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T&J,
我也覺得很怪異, S 居然真的很喜歡聽許茹芸的歌... 自從某天他把我的中文 CD 全部找出來聽過一遍以後就宣稱許茹芸是他最喜歡的女歌手, 回台灣玩時還一定要去找她的 CD 耶... ^^;

 
At 2/27/2007 12: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ㄏㄏ
看到好幾題的答案都是老婆老婆的
真的是把老婆擺第一呢~~
(雖然電動的地位好像也蠻高的~:P)
感覺是個很不錯的老公喔~~

羨慕羨慕...

對了
很高興妳也喜歡那CD喔
^^

 
At 2/27/2007 7:1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帆,
S 回答把老婆擺第一, 該不會是因為問問題的人是老婆吧... ^^; 不把老婆擺第一的話問問題的人會生氣的...

真是謝謝妳的推薦, 讓我發現這麼好聽的 CD! ^_^ 妳現在網頁上放的也很好聽喔.

 
At 3/02/2007 12: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喜歡台灣女歌手
厲害喔
果然調教有方
連may day 都知道
真是厲害的老婆^^

 
At 3/03/2007 8:1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這... 不是我調教的啦. 我也很傷腦筋耶. -_- 朋友來我們家玩聽到 S 在放許茹芸的歌都問我說 "這不是十幾年前的 CD 了嗎?"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