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1, 2006

夢見和竹野內豐同居


Image Source: 竹野內豐之天堂

前幾天晚上夢見年紀一大把的爸爸媽媽居然領養了一個小男嬰當兒子. 我抗議地說, "這真是太誇張了!" 於是一怒之下收拾行李搬出家門準備到男朋友家住.

到了男朋友家, 竹野內豐來開門 (什麼? 我的男朋友是竹野內豐啊?!!! *高度興奮地尖叫*). 竹野內豐看了我的行李, 說了一句 S 才會說的話: "既然我們要住在一起了, 那麼就在台北買一棟房子吧." (什麼, 原來這個人是竹野內豐和 S 的混合體啊?) [註]

[註] S 的最大夢想就是能有一棟度假的房子. 這好像是歐洲人的特色. 所以到了海邊郊遊他會說 "我們在海邊買房子吧," 到山上踏青也會說 "我們在山上買房子吧," 同事在竹北買房子也說 "我們在竹北買房子吧," 連坐個捷運到淡水玩, 經過關渡時都說 "我們在關渡買房子吧." -_-"

* * *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夢見男明星. 之前也夢過和休葛蘭一夜情以後再一起去參加派對 (哇, 休葛蘭, 休葛蘭耶!) 或是和 Rodrigo Santoro 談辦公室戀情 (Rodrigo 是電影 Love Actually 裡超級帥的巴西男明星), 或是成為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情婦 (請參見嫌貧愛富的歌女). 為什麼? 為什麼我對 S 這麼忠貞不二但是老是在夢裡和帥哥大談戀愛呢?? 該不會是因為 S 有竹野內豐的憂鬱氣質, 休葛蘭的白皮膚, Rodrigo 的拉丁魅力, 和安東尼霍普金斯的皺紋吧. (呃, 我轉得還真硬啊. ^^;)

S 聽了我天馬行空的夢以後的一貫回答都是: "哇, 妳好幸運喔! 為什麼我都不會夢到女明星呢? 我要水野美紀啦, 嗚嗚."

Image Source: The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IMDb)

標籤:

13 Comentario(s):

At 6/22/2006 4: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哀哀哀 我多希望可以夢到藤木直人阿
可是我的夢都走驚悚詭異風格
常常一個晚上下來把自己嚇個半死

 
At 6/22/2006 4:51 上午, Blogger 玫玫的媽 said...

哈哈~不知道竹野內豐在說那句S的名言時是用日文?英文?中文?還是西班牙文呢???

 
At 6/22/2006 9: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ㄟ 我也是想要藤木直人耶
樓上的 我們可以商量一三五二四六嘛?

 
At 6/22/2006 3: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是不是所謂的春夢啊?!

不要邊夢邊叫別的男人的名字才好啊!!

不然不知道日本藝人的S可會吃醋呢!!

T&J

 
At 6/22/2006 9:4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1980,
歡迎留言! ^_^
如果能夢見藤木直人也很不錯呢, 尤其是在西洋骨董洋果子店裡演的蛋糕師傅實在是太帥了! :D~
啊, 有時我的夢也走驚悚風格喔, 不過還沒做完就尖叫著醒過來了. -_-

玫玫的媽,
嗯, 這是一個好問題... *沉思中*
我沒有注意耶, 可是感覺很容易就溝通了, 所以竹野內豐應該是講中文吧, 哈哈. :D

softenoften,
這... 那星期天留給我吧! ^_^

T&J,
哎呀, 這不是春夢啦! *羞*
不過妳說得還真是一針見血. 可千萬不要在夢裡叫出名字才好. 如果叫出來的話希望是中文, 這樣 S 就聽不懂啦. :D

 
At 6/22/2006 11: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應該可以每個人分兩天,星期天讓藤木休息一下補補身子)。初看"西洋古董洋果子"只覺得藤木斯文帥氣,但從"戀愛革命"開始,藤木就變成無可取代。有時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愛的是"戀愛革命"的那個壞男人image? 還是藤木本人呢?

 
At 6/23/2006 4: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物質:
竹野內豐什麼時候跟你在一起(B&G)?
他是我的~~~!
附注:原來S會講西班牙語ㄚ~學長好~唷
mono胖了好多?醫生說這樣還好?不算胖。最近一直在猛啃?養貓大全?
mono還是每天睡睡睡~
真想看牠眼睛睜開的樣子

 
At 6/24/2006 7: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以做這種夢,真是羨慕阿。

 
At 6/24/2006 12: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物質:
現在我是流著眼淚在打這個訊息~我要跟你說~
MONO死掉了!
好像是生病~原因下次打字給你~
I am so sad.

 
At 6/24/2006 10:1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哇, 藤木直人還要補身子... 好像越說越邪惡了. ^^
我沒有看過戀愛革命耶. 藤木直人的日劇只看過西洋古董洋果子 (很帥), 初體驗 (蠻頹廢的), GTO (油條的警察) 他在每部片看起來都很不一樣耶, 這樣應該算還蠻會演的吧. 戀愛革命聽起來很不錯喔, 下次也要來看看.

Ema,
好吧好吧, 那我就把竹野內豐讓給妳好了. ^^

bassanio,
有時做這種夢也蠻傷腦筋的... ^^; 醒來真不知道要向 S 怎麼解釋 "我又在夢裡和帥哥談戀愛了."

Ema,
哇! 真是令人驚愕的消息! 到底怎麼回事呢? 嗚~
請不要太難過喔. 至少小貓貓在世時有可愛的妳在關心牠啊.

 
At 6/25/2006 3: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連安東尼霍普金斯都有啊
太強太強

我從iGgo那邊過來
謝謝你也慧眼識英雄認為我鬼臉最強
感動之餘
馬上跑來謝票
祝你再夢到竹野跟你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

 
At 6/26/2006 4: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 不然分兩天給我就好
我怕我老公吃醋阿
基本上
我只需要藤木直人對我笑笑
我就連他說什麼都聽不到啦
他的笑容實在太具殺傷力了
導致我的戀愛革命跟西洋古董洋果子
可能被我看到快壞掉了吧

p.s之前就想來留言
可是每次我這個電腦白痴都搞不懂系統怎麼運作 輸入的數字他都說錯耶! 害我好幾次的留言都只能作廢 因為我實在是搞不懂這機器在想什麼

 
At 6/26/2006 9:0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公主,
哇, 還有謝票啊! 真是感動.
謝謝妳的祝福囉. ^_^

celina1980,
呵, 既然妳這麼說我們就一人分兩天囉. 我也好想再看一次西洋古董洋果子耶. ^_^

我也常常輸入錯的數字. 尤其是 u/v/n 這幾個字母的草寫很難分辨, 每次出現我都一定會打錯... -_-" 可是因為預防機器輸入廣告只好這麼作啦.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