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2, 2006

花園社區的松鼠居民們

前情提要請見花園社區的松鼠居民

我家附近的松鼠先生交女朋友了! 而且還在我家陽台辦事!

吃早餐時松鼠先生突然出現在陽台上的九重葛旁. 擔心盆栽被吃的我跑到客廳窗邊, 正準備把松鼠趕走, 卻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 陽台上有兩隻松鼠! 牠們親暱地追逐玩樂了一番, 於是松鼠先生突然跳到松鼠小姐身上.

我向 S 大叫, "相機! 相機!" S 咚咚咚跑上樓找相機, 又咚咚咚跑下樓, "妳的皮包在哪裡?" 我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 於是也咚咚咚地上樓下樓找皮包, 一面找一面被埋怨東西到處亂放. 衝到樓下玄關, 呼, 找到皮包了, 打開一看相機不在裡面. 我又咚咚咚地跑上樓.

這時候松鼠一點也不在意狗仔隊即將出動, 兩隻依偎在一起幸福地繾綣著.

碰碰碰, S 拿了他的相機衝下來, 發現松鼠已經轉移到鄰居家的陽台上. 我跑到書房, 啊, 原來相機被我丟在 S 的書桌上, 於是拿了相機又咚咚咚地衝下來. S 搖搖頭說, 不用拍了, 已經走了.

就這樣, 我們家 S 與我組成的狗仔隊的第一次任務宣告失敗. 松鼠們絲毫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繼續幸福地在圍牆上跳上跳下追逐, 偶爾也停下來欣賞陽台上夏天怒放的紫紅色九重葛.

今年夏天, 我們的社區會不會增添可愛的松鼠寶寶們呢?

標籤:

11 Comentario(s):

At 6/04/2006 2: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棒喔!住家環境裡有小動物真的很棒!
我家對面的工廠是木製老房,最近貓媽嬤生了一隻很可愛的小貓,每天都喵貓的叫,有時候還會兩個貓一起在屋頂上曬日光浴,(最近一直下雨,出來曬乾),超可愛的!可惜我的相機只能拍近距離,沒有辦法拍到那超可愛的畫面,本來,還想把小貓貓抓回來養,可是我又想養貓媽,因為不能拆散阿(這樣貓媽很可憐),BUT我家不能養兩隻(太多了)所以?
我每天都會聽,看看有沒有BABY貓的叫聲,看貓貓在屋頂玩就是我的小幸福!

 
At 6/04/2006 7:2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Anonymous,
哇, 聽起來好可愛喔! 還會一起出來曬太陽! 真想看見那樣的畫面. 你的描述真是太可愛了! ^_^
我也一直覺得小貓貓好可愛耶. 以前有跟小貓貓玩過, 真的是很好奇又很愛玩, 隨便逗一下小貓就喵喵叫著跑來跑去玩得不亦樂乎. 小動物這麼可愛, 真是令人期待看見我家附近的松鼠寶寶們喔.

 
At 6/04/2006 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貓媽搬家孟母三遷走了,都沒有看到小貓貓的蹤影,也沒有叫聲了,希望可以在我買好鏡頭之後,她們會出來當我的模特兒,在跟你分享!
我的MSN 帳號:
lovelyema1997@yahoo.com.tw

 
At 6/04/2006 8: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還有前情提要耶,差不多是一年前?真是恭喜松鼠先生。(不過真的認得出來本來在社區的是松鼠先生還是小姐嗎?)

去年那篇對學校松鼠死亡率的討論很精彩,哈!

 
At 6/04/2006 8:5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Anonymous,
真希望小貓貓趕快再回來! 我也很想看見她們的可愛模樣呢. 先謝謝你的分享囉.
我已經很久不用 MSN 了, 不過非常歡迎你在這裡留言喔. ^_^

geo,
呵呵, 我也是用猜的, 其實不知道原來那隻是先生還是小姐啦. (沒有抓起來研究. ^^) 真的已經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At 6/05/2006 1: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有養寵物嗎?
希望你社區的松鼠不會也跟你寫的學校的松鼠一樣笨笨的,發生車禍才好?
我的作品:
http://www.vivre.com.tw/index.php

 
At 6/05/2006 11:1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vre, (請問是這麼稱呼你嗎?)
謝謝你分享你的網站. 上面好多甜點食譜喔! 版面也設計得很有氣質.
我沒有養寵物, 因為常常忘東忘西, 連盆栽都常忘了澆水, 養寵物如果忘了餵食就麻煩了... -_-
嗯, 不確定這隻松鼠先生閃躲車子的技術如何. 我們社區住的大多是上班族, 開車應該是比年輕橫衝直撞的大學生要小心. (校園真是個危險的地方啊.) 希望松鼠在這裡可以平安沒事. ^_^

 
At 6/06/2006 9: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貓媽真的帶著小貓搬走了?!!!

 
At 6/06/2006 11:2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ovelyema,
嗚~ 小貓搬走了... :(
希望她們的新家能比原來的地方更舒服!

 
At 6/12/2006 7: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M girl:
你有養過什麼寵物嗎?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照顧的?摸起來又軟軟溫溫的那種...
貓媽跟小喵不在,每天安靜多了,可是也看不到了!唉?
來養隻動物好了!可是我男友說我不會照顧,到最後,一定又是他在養!

 
At 6/12/2006 9:3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Ema,
我應該算是沒有養過寵物的吧. 小時候養過鳥和魚, 不過都是爸媽在照顧. :p
養小動物是蠻大的責任, 真的要做到不離不棄才行. 如果能夠下定決心的話也一定可以從中得到很多樂趣的!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