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去海邊玩


上星期天艷陽高照, 我們到附近車程一小時的海邊 Half Moon Bay 玩~


陽光下, 半躺著在沙灘上看書真是愜意. 這才是加州人的生活嘛!


海灘上的小狗都友善地想要跟我們玩...


連海邊的小蟲也來湊熱鬧...


不一會兒起霧了. 海邊變得好冷... *哈啾*


這麼冷到底是什麼意思嘛. 冬天的外套都拿出來穿了. 以後再也不要隨便到海邊去玩了!
*哈啾哈啾*







不像天氣溫暖的南加州, 北加州的海邊其實是不能玩水的,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如果要下水大概得穿潛水衣保暖. 就算城市裡是九十度 (攝氏三十幾度) 的大熱天, 去海邊玩還是別忘了帶冬天的大衣喔! 美國電影裡那些作日光浴穿比基尼的美女其實都是在南加州, 大家千萬不要被騙了... -_-"

標籤:

3 Comentario(s):

At 7/17/2006 12: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lf Moon Bay會冷唷? 那麼下次南灣熱翻天的時候,我們就考慮開去那海邊避避暑了。

 
At 7/17/2006 6: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剛起霧!正是?擦詩情畫意的好時機,有留下記錄?

 
At 7/18/2006 7:4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注射器,
真高興你喜歡我的漫畫. :)

softenoften,
是啊, 每次去 Half Moon Bay 都得穿冬天外套耶. 這倒是避暑的好地方. ^_^

Anonymous,
起霧一片白濛濛的, 普通相機照不起來啦.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