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3, 2006

奶茶呢

上星期六去了一家台味十足的自助餐廳 "台灣小調", 菜色雖然有點油但是真的很道地! ^o^ 連餐廳佈置都很台式, 午餐便當點三個菜一個飯只要五點九五美元, 還贈送珍珠奶茶一杯!


物質女孩哇啦哇啦地說話...
S 津津有味地喝奶茶.


物質女孩繼續哇啦哇啦...
S 的奶茶喝完了.

物質女孩繼續哇啦哇啦...
S 把兩個人的奶茶交換...

終於講完了, 好渴喔.
S 裝做沒事繼續喝.

咦, 奶茶呢?











S 居然偷偷把我的奶茶喝完了. 而且不喜歡的珍珠還留給我 (他覺得珍珠吃起來很像 "甜的章魚"...) 我要我的奶茶啦! ><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9/03/2006 9: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甜的章魚噢? 我也來試著想像看看(陷入沉思當中...) 也聽說我家附近有一家台式自助餐(Fair Oaks@Old San Franciscan),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可是送珍奶真是太誘人啦,讓我都想去消費看看呢!

 
At 9/03/2006 2: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好喜歡喝珍奶,澳洲一杯大約台幣80塊
老公也愛喝,不過不能接受仙草,可能是太大塊了

 
At 9/03/2006 6: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有買過珍奶給英國人喝過
他邊跟我瓜拉瓜拉講話
邊喝
一喝被突然衝到嘴邊的珍珠嚇死ㄌ
還直問這啥東西?可以吃嗎...
hahahah....

上次去美國拜訪朋友,就有一種感覺
覺得美國的台灣式料理餐廳好多喔
跟英國的港式比~真的會讓人覺得異地
生活比較不會降子想家了哩....

 
At 9/03/2006 9:4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應該就是同一家喔! 台灣小調就在 Old San Francisco 上, 離 Fair Oaks 很近.
是啊, 夏天還會送西瓜呢. 不過珍奶沒喝到, 所以沒辦法告訴妳好不好喝. :p

羅森太太,
原來澳洲也有珍奶, 看來真是有台灣人的地方就有啊. 這裡的美國人都很愛喝喔, 連貴貴的 shopping mall 都有開珍珠奶茶店呢!

Panda,
哈哈哈. S 剛吃到珍珠的表情也蠻難看的... (一直跟我堅持口感很像章魚. -_-)
我住的地方不止台式料理多, 連電視都有播綜藝大哥大和超級星期天耶. 所以很多留學生都哀怨地說來美國英文反而沒進步啦.

 
At 9/05/2006 5: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在台灣喔?什麼時候回來的呀?
皮先生也超級愛喝奶茶,有一次從仁愛路走回家,一路上所有碰到的珍珠奶茶店他都去買了一杯來喝... 很可怕吧?

 
At 9/05/2006 8:5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athy,
我在美國啦. ^_^ 我住的地方有賣奶茶, 所以不用回台灣也喝得到喔.
哇, 從仁愛路上一家一家喝啊! 真是太了不起了, 皮先生的奶茶容量也真大喔. ^^

 
At 9/11/2006 8: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甜章魚..有夠Q的形容
下次我要試著跟外國朋友這樣介紹看看
哈哈

 
At 9/11/2006 9:2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薩賓娜,
呵呵, 如果說是甜的章魚不知道會不會把外國人給嚇跑喔. :D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