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2, 2005

我去過的歐洲國家

在朋友阡陌的部落格上發現了一個好玩的網站, 我也玩了一下. 不過去過的其他國家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決定把範圍縮小到歐洲囉. 這是我去過的歐洲國家.



圖片來源: World66 - My World66

[12/2/10更新] 增加了英格蘭與盧森堡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9/02/2005 8: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真的去了不少地方耶,但好像還沒讀過你法國跟義大利的遊記? 有打算寫嗎? 很期待...

 
At 9/02/2005 9:2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以前有寫過一篇在義大利發生的事, 晚上找一下再貼出來給妳看吧!

都有打算寫喔, 可是我寫的速度好像比不上玩的速度 (雖然一年才旅行一次... 可見我寫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At 9/06/2005 9: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當年,成吉思汗西征歐洲時,他的地圖一定也
是如此著色的吧!

 
At 9/07/2005 7:2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嗯, 成吉思汗的地圖應該是由東往西的喔. 不過不記得他的版圖到底到今天的哪裡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