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4, 2005

我的五個怪癖


在別人的網站上看到大家在玩這個遊戲, 害我也好想玩喔. 規則是部落格被點到的人要列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然後再點五個別人的部落格. 可惜認識的人都還沒有被點到, 所以當然也沒有人點我啦. 但是忍不住還是公佈了我的五個怪癖, 如果真的被別人點到的話就公佈 S 的五個怪癖好了, 哈哈.

1. 在家裡如果東西掉到地上, 不會用手去撿而是用腳撿起來.

2. 明明已經很乾淨的馬桶還是忍不住要去刷, 而且刷馬桶時一定會不知不覺地唱起辛曉琪的領悟. (因為看到辛曉琪在領悟的MTV裡一面刷馬桶一面唱歌, 不知怎麼大腦就把刷馬桶跟這首歌連在一起了.)

3. 睡前一定要在床邊準備以下東西, 不然會睡不著. (不過就算全部都有也不保證一定睡得著.)
- 乳液 (半夜醒來要擦手的)
- 護唇膏 (半夜醒來要擦護唇膏)
- 兩個眼罩 (天亮醒來要用的. 一個不夠暗所以要兩個.)
- 黑色衣服 (如果天太亮了兩個眼罩還不夠的話, 就把黑色衣服蓋在頭上.)
- 耳塞 (S 打呼時用的)
- 面紙 (擤鼻涕用的)
- 萬金油 (鼻塞用的)
- 過敏藥水 (也是鼻塞用的)
- 胃藥 (有時醒來會胃痛)
- 兩個鬧鐘 (沒有設定起床時間會擔心第二天起不來而睡不著. 就算是週末也一樣.)
- 水 (半夜醒來口渴要喝的)
- 三種以上不同厚薄的棉被 (晚上溫度變化要用的. 通常一個晚上至少會用到兩條不同的棉被.)

4. 嚴重說夢話的習慣. 基本上可以睜開眼睛跟人用中文或英文對話好幾分鐘, 可是完全沒有醒過來.

5. 馬路上不管聞到什麼食物的香味都會突然覺得很想要吃那種食物; 聞到炸雞就想吃炸雞, 聞到柳橙就很想喝柳橙汁. 有次聞到檸檬的香味馬上衝進刨冰店向老闆點了一杯檸檬愛玉, 老闆笑嘻嘻地切了一個檸檬加在原本用來當刨冰配料的愛玉上, 遞給我, 然後說, "小姐這是妳的愛玉, 還有我們其實是賣刨冰的, 妳聞到的檸檬是清潔劑的香味." -_-|||

標籤:

0 Comentario(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