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7, 2005

[Amor] 在停車場的相遇

快中午時, 我漫不經心地跟 S 討論要不要一起吃午飯. 討論到一半, "啊, 我忘記了, 今天跟朋友約好了! 啊!" 原來是我們倆兩週前跟朋友約好今天吃飯, 可是時間太久兩個人都忘了, 距離約定時間只剩下十五分鐘. 我的公司比較近, S 叫我趕快先去, 這樣至少有一個人不會遲到.

我掛了電話, 上完洗手間, 慢步走向停車場. 發動車子, 想起來忘了查餐廳的地址. 打開 GPS, 輸入餐廳的名字. GPS 沒有登錄這家餐廳, 隨便選了附近的一家. 一路上邊開車邊哼歌, 到了餐廳附近, 通常我都是會停旁邊的露天車位, 但是剛好經過一個停車場, 我想, 就在這裡停下來好了. 車子在停車場裡轉啊轉, 到底要停哪裡好呢? 我繞來繞去, 嗯, 停這一排好了. 慢慢地把車子開過去, 突然看見停車位的旁邊停著一輛眼熟的白色Volkswagon. 門開了, 一個男人走出來, 居然是 S !

沒想到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出發, 居然在停車場裡同時停了肩並肩的停車位! 我想到剛才一路上邊做白日夢邊開車, 如果記得先查餐廳的地址, 如果停習慣的停車位, 如果停靠近入口的地方, 如果... 這麼多小小的選擇, 如果任何一個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我們就不會在這裡遇見彼此了. 我打趣地說,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結婚啊. 然後纏著 S 問, 浪不浪漫, 浪不浪漫嘛! S 被問得沒辦法, 笑著說, 好, 好, 很浪漫!

在往餐廳的路上, 我們是手牽著手滿臉笑容地走過去的. 良知在我耳邊嘀咕著, 這種瑣碎的小事也要在部落格上寫出來! 沒辦法, 我是喋喋不休戀愛中的女人啊. 靜靜地停在車庫裡休息的白色和藍色的車子, 一定也很高興它們今天短暫的相遇吧.

標籤:

0 Comentario(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