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3, 2005

GO GO GIRLS

雖然在部落格 "About Me" 的簡介裡提到大部分的時間在工作, 可是在這裡大部分只描述了我的生活, 很少寫有關工作的事情.

主要是因為不管是人或事, 都有可能牽扯到商業機密或其他敏感的問題. 尤其因為自己的工作環境幾乎全是男性, 強迫自己以男性的方式思考及處理事情, 不管高興難過都不能說出來, 也是有點寂寞的吧.

有時在想, 路過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在這裡瀏覽以後能不能得到安慰或是心情上的紓解呢. 因為不能分享工作上的事情, 我決定要在這裡向所有辛勤工作的姊姊妹妹阿姨姑姑奶奶婆婆們還有我自己說, 加油加油加油!

(至於男性朋友們, 你們就自己給自己加油吧. ^^)

GO GO GIRLS!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11/05/2005 1: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當然是好處多多囉!婆婆媽媽打開妳的布落格的時間都是在吃飽飯後,老公洗碗時,有點像煙槍族在飯後點上一根煙的感覺.

 
At 11/05/2005 6:2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煙槍族在飯後點上一根煙", 這真是有趣的比喻! :D

 
At 11/07/2005 12: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聽說很多台灣外派到海外的員工老婆現在都在寫blog, 一個寫得比一個好. 不過我朋友說最近台灣公司都在注意, 看那些老婆有沒有把公司機密給寫在blog上...

其實對我而言最好就是寫寫自己的事, 跟公司有關的還是別寫的好. 像我就喜歡搞神秘, 寫出我在哪工作的話不就馬上被認出來了我是誰? 哈哈!

 
At 11/07/2005 9:3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blog 牽扯到工作的確是很傷腦筋的事. 還好人生不是只有工作這一件事, 所以在 blog 上還是可以聊些別的事情. ^_^ 這也算是提醒我們在工作外也要有勁地過日子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