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4, 2014

[加勒比海 2014] 人間天堂 Excellence 泳池篇



這一篇要介紹的, 是讓人讀了會想去得不得了而打滾起來的加勒比海人間天堂 Excellence 飯店! ^o^ *打滾*

Excellence Punta Cana 是位於多明尼加共和國 Punta Cana 地區的高級度假飯店, 被 Island 雜誌譽為全加勒比海排名第二! 飯店限定成人, 主要顧客是情侶跟蜜月或度紀念週年的夫妻們. 飯店裡真的是處處拍照都像明信片或旅遊雜誌啊~~ 在飯店裡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幸運, 感覺好像到了天堂!

Excellence 的所有分店都有環繞全飯店的游泳池. 據說 Excellence 的其他家分店游泳池還有水流設計, 所以只要躺在水面的浮板上, 就可以漂流飯店一周. 不過 Punta Cana 並沒有水流, 所以必須要人工游泳才能前進... (<-- 這是雞蛋裡挑骨頭嗎?? :P) 不過對於熱愛游泳的我來說, 就算沒有水流幫忙前進, 自己踢水前進也太快樂了! ^o^

漂在浮板上的辣妹, 看起來很悠閒的樣子


比基尼辣妹們人手一顆椰子


游泳池邊有無限量暢飲的吧台, 由和藹可親的酒保服務, 在水裡游累了, 隨時渴了都可以坐下來喝飲料, 或者是可以來回游泳一面喝一面游. 對於異國衛生環境擔心的客人們也不需要煩惱, 因為全飯店的水 (小從冰塊大至游泳池) 都是經過純化的純水! 度假時漂在水上喝熱帶飲料, 真的是人生享受啊~

水邊的吧台


水裡的吧台椅


圍繞游泳池的, 是各式各樣的躺椅, 除了普通的躺椅之外竟然還有掛著帷幕的彈簧床~ 這, 未免也太奢侈享受了!!

舒服的躺椅在這裡只是基本款


真的要在游泳池邊躺著, 就要躺彈簧床囉




因此, 我在 Excellence 好幾天都是在游泳池上漂浮度過的. 我有一個同事也去過 Excellence 兩家分店, 據他的說法是, 在 Excellence 的記憶真是一團歡樂的模糊 (因為同事喝了很多調酒... :P).

水上漂浮時看到的美麗天空與椰子樹


這麼棒的飯店, 到底價格多少呢? 當然訂房是有訣竅的, 三餐吃住全包的五星級大飯店, 飲料 (烈酒調酒無酒精或咖啡等各種你想得到的飲料) 無限暢飲, 不需要給小費, 不管是房間品質或食物跟服務都是頂級, 平常當然貴得不得了, 但是提前半年訂的折扣是半價啊啊啊啊)))) (迴音)



這張就是飯店的美景, 真的是太心曠神怡了! 就像是我在游泳池裡歡樂前進時遇到的太太說的 -- 這位太太在浮板旁漂浮, 手上拿著調酒, 眼神帶著迷醉 (是喝太多嗎 ^^) 跟我說 "這才是人生!" 沒錯, 這才是人生啊~


MG 與 S 的泳池人生

剛入住飯店的前幾天, S 因為之前在郵輪吃不好睡不好受到 Holland America 差勁服務的虐待而重感冒沒辦法下水. 因此身為好太太的我 (其實是為了逼他陪我進游泳池 ^^y) 提議讓他躺在浮板上就不會碰到水著涼了, 我在水裡踢水推他前進. 踢呀踢呀突然遇到路人甲...



其實, 全游泳池裡都是男士們推著躺在浮板上的女士們前進的~ 女生推男生只有我一人啊. >< 所以這位路人甲居然就請我游到他太太面前示範一下好太太是如何做的. f^^

不過, S 在 Excellence 飯店全員悉心的照顧下, 加上天天喝酒保的治感冒特調秘方 (糖+萊姆汁+蘭姆酒), 竟然很快就恢復了! ^o^ (雖然也可能是因為喝醉了所以很歡樂, 忘記了感冒症狀...?) 只能說 Excellence 真的是 excellent 的飯店啊~

標籤:

3 Comentario(s):

At 5/15/2014 5:37 上午, Anonymous Lia said...

在渡假飯店泳池漂來漂去真是好愜意阿~^^
MG的泳池人生小漫畫也太可愛了~~哈哈哈
原來度假中的太太們連游水都不想游啊(?)~

 
At 5/15/2014 6:33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妳顯然成為眾男人眼中的模範太太了~:D

 
At 5/15/2014 8:1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a,
真的好愜意啊~~~ 我好想再回去!! (打滾)
真的其他人都是連游水都不想游, 所以這家飯店的其他分店才有自動水流讓懶人們前進啊, 哈哈哈... 這樣我突然也好想去看看, 有水流的游泳池是什麼樣子! ^o^

Rene Wang,
哈哈哈... 他們有所不知的是, 連老公重感冒我都逼他下水了. :P 所以距離模範太太其實非常遙遠啊... :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