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2, 2014

西班牙文課的塗鴉

最近的大事就是 -- 我又回去上西班牙文課了! ^o^ 雖然因為我把註冊日期搞錯, 錯過了選新課的期限, 不得已只好旁聽已經修過的課.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我在考完期末考後就把內容全部還給老師了, 所以重新旁聽也沒有關係! \^o^/

雖然內容全部忘光光, 打開課本卻還發現自己當年密密麻麻的筆記, 說真的我還蠻認真的! (只可惜為什麼認真地考完試就全忘光了呢. ^^) 除了密密麻麻的筆記之外, 還發現我當年在課本空白處的塗鴉...



真的西班牙文很難啊! >< 一面聽課一面就不知不覺把我的棉花熊給畫到課本上了. 光是動詞時態, 一個字就有幾十種變化, 加上時態意義的微妙差異, 真是快把我給搞死了. 背一個字等於背幾十個字, 難怪我的西班牙文停滯不前, 一考完就全部還給老師了.

還好 S 本人討打的程度跟我漫畫裡的熊不太一樣, 他通常都會憐憫地說: "外國人一定沒辦法搞懂時態的, 來, 跟我說一遍: hola (哈囉) pulpo (章魚煮)!"... -_-

上完後重新聽課, 感覺又像新的課程一樣, 完全沒學過! 我的大腦真是張白紙 (是怎麼都寫不上去的白紙.) 唯一的紀錄就是我課本裡的塗鴉, 還有成績單 -- 沒想到我當初居然還拿了 A, 只能說我雖然西班牙文很糟糕, 但是對考試與短暫記憶力卻有特殊的天份啊. :P

標籤:

2 Comentario(s):

At 5/15/2014 6:36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我也是上完課都忘光光啦~更慘的是我的西文課還沒有考試,連短暫的記憶力都沒有停留過....(啊!西文對我現在是全新的語言呀....遠目)

 
At 5/15/2014 8:0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妳的西班牙文課竟然沒有考試! ^o^ (怎麼覺得很羨慕... :P)
我雖然討厭考試, 但是至少考試還能逼人短暫地背一下單字啊. 不過, 我考完也是跟 Rene 一樣全部忘光光. 既然結果完全相同, 表示考試也沒用啊, 那麼請老師們還是別考了吧.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