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1, 2009

原來路痴也是會傳染的?

說到路痴, S 跟我都是大路痴這件事大家應該已經非常清楚了. ^^ 常常兩人一起出門, 就不知道開車開到哪裡去了. 說真的我覺得現在我還平安地在家上網, 而不是在墨西哥的某個角落尋找回家的方向, 真的是奇蹟啊. ^^; 還好我的朋友們都比我有方向感, 所以出門都是靠朋友認路. 不過, 上禮拜居然發生了我的朋友也跟著迷失方向的事情, 害我覺得大家是不是都被我傳染路痴啦... -_-" 以下就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呃哼, 上禮拜五跟非常有方向感的學長一起去吃拉麵, 居然發生不小心開反方向的事情. 緊接著禮拜六跟 Miss LK 去舊金山逛街, 居然也不知不覺地不知開到哪裡去了. 一連兩天發生這種事情, 害我開始檢討 -- 難道我的路痴細胞也傳染到別人身上啦... ><

(雖然我覺得真正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哇啦哇啦話太多了, 所以才造成朋友分神搞錯方向... ^^;)

呵呵呵, 有趣的是雖然大家都被我搞的迷失方向, 程度還是有差的. 有方向的學長雖然開錯方向, 還是馬上有警覺心地發現了 "我們在反方向" 這個事實. 對方向感比較迷糊的 Miss LK 被我弄得不知開到哪裡, 但是至少還是意識到我們開錯了.

至於跟我同樣的大路痴 S, 則是即使專心開車 (對老婆說的話根本沒在聽, 所以迷路絶對不是我害的) 還是會不知不覺地開錯, 而且路痴的兩人往往都沒發現, 高高興興地往前開. 一直要到我問 "到底到了沒? 為什麼這麼遠?" 他才會發現我們根本就走錯路了!! ><

(難怪 S 一到週末就渾身不舒服不想出門. -_- 因為出門的週末都是在迷失方向中度過的啊! ><)


結論是, 遇到路痴朋友要有警覺心, 小心被傳染喔, 呵呵呵. ^^ (<-- 自己還不知道高興個什麼勁)

標籤:

10 Comentario(s):

At 10/11/2009 8:09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GPS 很好用喔~ ^^b 我們是靠它,才沒有在你們來訪時迷路的~

嗯嗯 看完漫畫也發現...你的 "哇啦哇啦" 大概是別人迷路的原因啦!

 
At 10/12/2009 9:2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Y,
GPS 我早就有兩台啦!! 可惜 S 跟我的路痴程度, 不是 GPS 能救的啊. -_-"

(其實主要原因是我們自己找不到路又不相信 GPS 啊. 這樣就沒辦法了. *攤手*)

嗯, 我也這麼覺得. ^^ 多話會影響駕駛人的專心程度.. f^^

 
At 10/13/2009 6:37 下午, Blogger 柚子 said...

我覺得打哈欠是最容易傳染的 ...只要看到別人哈欠不已 我就倦了~

但我想...應該是你在旁邊哇啦哇啦的聊天太生動,大家紛紛迷路 ︿︿

 
At 10/13/2009 10:2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柚子,
呵呵呵, 我讀到妳留言裡哈欠這兩字就想睡覺了...zz ^^
我也這麼覺得. 結論是路痴乘客即使不幫忙看路也不可以忙著聊天啊. f^^

 
At 10/15/2009 10:18 上午, Blogger 柚子 said...

hi
Share with you for one thing.

下午開會,大家決議把數字加在一起呈現比較清楚 ex: 46+9 .於是a君在簡報上打"54",after 5 mins,B君忽然說:應該是55,大家 ??? ...E君說: 用小算盤算吧! 眾人 : 哇啦哇啦~~ (扯!+激動不已)

這時候..我想起你一定可以用你的清純漫畫風表示得很有趣 haha

 
At 10/15/2009 8:5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柚子,
哈哈哈, 這的確是很有清純可愛漫畫風格啊... :D 大家都依賴小算盤太久了... ^^;

 
At 10/18/2009 11:14 下午, Anonymous panda said...

Mr.Panda也是路ㄔㄧ枚
白天的路跟晚上的路不一樣
一樣的路有陣子沒走也算新路
他口已跟你們當好朋友這樣子...

 
At 10/21/2009 8:5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哈哈哈... 原來 Mr.Panda 也是路痴一枚, 想來胖打已經忍受很久了. ^^
沒問題沒問題, 歡迎 Mr.Panda 加入我們的路痴俱樂部, 俱樂部要聚會時就有請胖打帶路 (因為會員都找不到路...) XD

 
At 10/21/2009 10:34 下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我很會看地圖喔
而且相當程度的有方向感

但是我的問題是.....

我太懶,喜歡用直覺法
不愛看地圖,偏偏不太有女生據說都有的第六感

所以....

 
At 10/24/2009 3:1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mine Chen,
哇, 妳很會看地圖也有方向感, 對於我們這些路痴來說已經算是天賦異秉了! ^^b
有方向感的人真的是連地圖都不用, 我就有朋友只要稍微瞄一下地圖然後就用太陽辨認方向的.
不過女生真的有第六感嗎? 我就沒有啊...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