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6, 2009

天兵會議

這是今天發生熱騰騰的事情... (沒錯, 我星期天還要上班...)





(也就是說, 除了算錯的之外通通都不合格... -_-)
(明明知道算錯幹嘛還要放上簡報啊)

咳哼, 聽到這種天兵回答 (跟天兵簡報) 我簡直快笑出來啦. ^^; 果然捅摟子先生的捅摟子功力非同小可啊. -_-"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9/06/2009 11:52 下午, Anonymous panda said...

不要難過了~
星期天上班應該有加班費,
不像台灣就當作沒事情發生過一樣
(突然"趕節"一陣悽涼阿)

 
At 9/06/2009 11:58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看你最近被公司操的很慘, 加油加油!
我收到Borders40%off的折價券, 馬上衝到書店買回你大力推薦的The Epic Story of Asia’s Quest for Wealth, 準備家務忙完燒壺好茶開始細讀(天哪! 我倆不是時尚女性嗎? 怎麼休閑活動聽起來像老伯伯…)

 
At 9/07/2009 9:4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我們是責任制的所以沒有加班費啊!!! (其實老早就工作超時囉, 真的要給加班費可能給不完吧. ^^;)
我也 "趕節" 一陣悽涼啊... -_-

Miss LK,
妳已經買了! 我才想說下次見面要把書借給妳呢!
精裝本果然用 40% 才划算. 我也是只有收到 Borders 折價卷的時候才會出門買書. ^^ (我的是 30% 買的.) 讀亞洲經濟不是老伯伯專屬, 而是兼具氣質跟知識的現代女性充實自己的休閒活動! ^^b

 
At 9/08/2009 12:20 上午, Anonymous 寶貝喵 said...

不及格簡報,哪有人算錯還放上去的丫!

 
At 9/08/2009 9:3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寶貝喵,
沒錯, 真是不及格啊! 放上去真是混淆視聽!! ><

 
At 9/08/2009 9:45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唉幾個禮拜前我也讀到類似的報告,差點沒吐血!不曉得寫這樣報告的人是何"居心",不提別人努力做的就罷了,毫無相關的事卻寫了一大篇.混淆視聽以外,一整個誤導!完全沒有"科學家的良心"!(不過話說回來,這顆"科學家的良心"好像不太值錢--氣~泣~棄!)

P.S. 希望今天的杏桃塔有讓妳的禮拜二好過一點!

 
At 9/11/2009 9:1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開玩笑, 用科學家來比喻這些人還太抬舉他們了!!! 應該是 "混水摸魚的心" 吧. -_-"

杏桃塔好吃喔!! ^^b S 的感想是: "哇, 不甜但是好吃!" 可見好吃的程度超過減糖的程度, 是加倍好吃啊! ^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