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3, 2009

第一次打撞球

這是幾個月前的生日發生的事. ^^

今年生日 S 帶我去一個超級浪漫的民宿, 還送給我新相機當生日禮物! \^o^/ (雖然相機是他自己要玩的. ^^) 晚上吃完晚飯後, 我們在民宿的客廳喝茶, 發現居然有撞球台! 於是我就開始練習生平第一次打撞球. S 為了表示鼓勵, 也打開相機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呃, 真是超丟臉的. ^^; 雖然是一桿進洞, 不過進洞的居然是白色母球... [註] -_-" 而且更丟臉的是, 整個過程 S 都非常盡忠職守地在錄影, 最後一桿進洞時, 他還順便給我來個臉部大特寫... -_-" 不僅是丟臉丟到極點, 還有洗刷不掉的證據啊!!! ><

以上就是本人第一次打撞球的丟臉事蹟. f^^


[註] 白色母球是用來打別的球的, 別的球可以進袋, 母球不行. ^^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8/24/2009 1:57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哈哈, S可以當戰地記者, 赴前線實況轉播!
說來撞球還是缺少體育細胞的我能參與的運動哩!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進過撞球房, 滿懷念的.

 
At 8/24/2009 7:02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看來S只差沒拿個麥克風來訪問物質女孩一杆進洞的感想 ...... :p

 
At 8/24/2009 12:15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哈哈 撞球本來就不太容易呢!第一次失敗被錄影起來,也算是留作紀念啦!等你以後變厲害,這種紀錄對新學者也是一種鼓勵! :p

 
At 8/24/2009 9:5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原來妳會打撞球! 好厲害! ^o^ (雖然我覺得這跟體育細胞好像沒什麼關係吧... ^^ 跟數學細胞也許比較有關.)
下次有機會我要好好觀摩 Miss LK 球技!

Sam,
對啊, 如果他真的訪問, 我應該會頭上浮出三條線, 想挖地洞鑽起來... -_-"

YY,
妳對我未免也太有信心囉. f^^ 第一次就 "一桿進洞", 看來想變厲害應該很難啊... -_-

 
At 8/27/2009 5:24 上午,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一桿進洞?厲害,我想您可能更適合打高爾夫?
^+++^

 
At 8/28/2009 9:5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BIRGIT,
說得也是, 打撞球一桿進洞對我來說真是太大材小用啦. :D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