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6, 2009

週末小插曲

哇, 現在居然已經快十一點了! 這週末的漫畫居然到週末快過完才弄出來. 為什麼呢? 因為這週末真是多事之秋啊. -_-

話說我星期六早上閒閒沒事居然決定把廚房地板刷乾淨...






我花了一整個早上才把地板弄乾淨, 刷完的時候地板真是光可鑑人, 乾淨得簡直可以直接在地上吃東西哩! 沒想到我才弄乾淨, S 在煮西班牙海鮮飯的時候就把整鍋油打翻在地上... -_-"

除此之外, S 也閒閒沒事把示波器拆開來研究. 其實是 S 的朋友聽說我們要做收音機, 因為朋友家太多台示波器, 所以就給我們一台!!! (示波器是用來顯示電路波形的. 這世界的怪人實在是太多了. 誰會沒事買一堆示波器啊? -_-") 於是 S 把示波器帶回家, 高高興興地拆開來. (為什麼會有人想拆示波器?) 沒想到他居然不小心自己踩到示波器的蓋子, 然後就被蓋子的邊緣給割傷了...

呃, 總而言之就是奇怪的人就會遇到奇怪的事啊. ^^; 我還沒聽過有人因為 "踩到示波器蓋子所以腳底受傷" 這種事, 居然就在家裡發生了. S 腳受傷, 我當然又得伺候老爺囉. -_- 除了讓他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做飯給他吃之外, 還得聽從差遣幫他從冰箱拿 "配炒飯吃的美奶滋"...

真是受不了啊!!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 (我其實比較想問的是, 為什麼有人吃炒飯會想配美奶滋?? -_-")

以上就是本週末發生的小插曲. ^^;

標籤:

10 Comentario(s):

At 7/27/2009 1:51 上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炒飯配美乃滋?



打算來試看看

 
At 7/27/2009 7:16 上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哇哈哈哈~~~ Murphy's Law 常常在你家應證啊!

VB 弟也一天到晚問我要示波器:為什麼電機工程師家裏居然沒有示波器?(另,我家的電器也都難逃被拆開的命運 XD -- What's wrong with THEM engineers???)

(中式)炒飯配美乃滋?S 又把米飯當沙拉啦?

 
At 7/27/2009 8:54 上午, Anonymous tsaishiou said...

我的天啊,這篇讓我快笑死了,真是blue monday的好調劑!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炒飯要配美乃滋....

 
At 7/27/2009 6:17 下午, Anonymous Panda said...

炒飯配美乃滋很怪+1...

S果然不是普通人阿....

 
At 7/27/2009 7:08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居然在你打掃完就把油打翻了!?
如果是我是你 就一定會抓狂啦!

 
At 7/27/2009 7:1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mine Chen,
妳真是有勇氣. ^^ 試了請告訴我們好不好吃. ^^b

Vigo Baby,
沒錯啊, 這就是莫非定律! -_-
我比較驚奇的是妳弟居然沒有示波器!! 聽起來不像他喔. ^^;
其實... 我也拆過電話啊. (雖然最後被分解就壞了裝不回去 f^^)

tsaishiou,
我也很好奇... ^^ 結論是 S 的習慣不是我們這些普通人能了解的. ^^;

Panda,
沒錯, S 真的不是普通的怪啊! ^^;

YY,
S 打翻油的時候我其實是以為他自己會清的. ^^ 誰知道接下來他就割到腳!! >< (搞不好是故意的. ^^) 所以是他割到腳的時候比較想抓狂! ^^;

 
At 7/27/2009 10:29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光潔的地板… 真羨慕!!!
我近來熱衷冥想發呆, 家中一整個土石流… 我也要娶個太太啦!

 
At 7/29/2009 8:5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哪有光潔的地板?! 是 "被 S 潑油的地板" 啦! ><
我也想娶個太太啊! 自己刷地板太累了... ^^

 
At 8/01/2009 12:12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MG真是太賢慧了!
只不過,剛清潔完也就真的「完了」!
壞事的還是有事沒事找事忙的S ...... ^^|||bbb

超好奇一件事情,美乃滋不是加上吐司上嗎?那加在炒飯上的美乃滋是什麼味道呀? QQ
===================================
最近遇到一個從紐約回來的老師上英文,她把紐約的照片照出來,其中有南方漁市和布魯克林大橋的照片,看著照片就想到MG的漫畫,呵~
只不過,MG把它可愛化了!
還有,原來超可愛的松鼠在美國一點也不可愛,大大隻不怕人,還會啃窗台要進門享受暖氣 ...... @$%@$%^%#$%&^
重點是有這種念頭的不是一隻松鼠而已,而是一群 ...... XDDDDDDDDDD

 
At 8/03/2009 9:1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哈哈哈... "壞事的還是有事沒事找事忙的S" 這句說得真是好啊. ^^b
什麼, 美乃滋加土司?! Sam 你的口味也很特殊喔. ^^; (通常都是放在馬鈴薯沙拉吧) 我也很想知道炒飯加美奶滋是什麼味道啊.
哇, 紐約的大橋跟漁市場和松鼠啊! 聽起來應該是很不錯的照片. ^^b 美國的松鼠的確是很惱人, 我都很想把牠們抓來做成松鼠串燒呢!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