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8, 2009

尿尿小童的啟發

這次去比利時玩, 在布魯塞爾當然參觀了有名的尿尿小童囉. ^o^ 據說尿尿小童原本的用途是 "噴出飲用水" 呢. 把尿尿小童噴出的 -- 呃, 水 -- 接來喝, 當初蓋這個噴泉的布魯塞爾市長還真是有匪夷所思的幽默感啊. ^^; 不過 S 看了尿尿小童的噴泉, 居然也受到了非常大的啟發, 頗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呃, 這傢伙看了尿尿小童以後居然在家裡如法砲製 (當然是假裝的, 不是真的 f^^) 在老婆問他意見時就說: "讓我來問一下尿尿小童的看法", 於是就(假裝)灑一泡尿... -_-"

真是敗給他了. 之前本來跟老婆應答, S 還得徵詢他腦袋裡的亂數回答產生器, 隨便回答一些有的沒的話來敷衍了事. 現在連隨便回答都不用了, 只要(假裝)灑一泡尿就行了, 還跟我說 "這就是我與尿尿小童的回答." 真是受不了啊! ><

所以之前小不乖來訪, 很多人都覺得很神奇我的忍耐力為什麼會這麼強. 其實, 都是被 S 鍛鍊出來的... ^^;

標籤:

15 Comentario(s):

At 6/29/2009 11:59 下午, Anonymous I am Jasmine Chen said...

哈哈

笑死了

女孩進入倦怠期嗎
我也好想休息
偏偏最近在寫作這回事上有點發了瘋
把自己搞得累死了

明明沒人逼我寫.....

 
At 6/30/2009 2: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時候興趣一旦變成每天要做的工作,就不會那麼好玩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另外,其實布魯塞爾的尿尿小童號稱三大最令人失望的名勝之一,有誰知道另外兩個是什麼?

 
At 6/30/2009 7:09 上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哈哈哈~ 我覺得你能把兩人生活的情趣用漫畫表達真好,你看到 S 不按牌理出牌的回答,一定好氣又好笑!

CT 也常常有好笑的事,可是如果用寫的,一兩句就完了,而且每次我說要把他的笑話放在 blog,他都會抗議!

 
At 6/30/2009 10:2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mine Chen,
對啊, 進入倦怠期就是失去寫網誌的動力... 炎炎夏日真的會讓人變懶啊. -_-
原來妳也想休息. 我們都加油吧! ^_^

匿名,
謝謝關心. ^_^
嗯, S 反而對尿尿小童相見恨晚, (害我每天得忍受他的怪異回答) 這也算是名勝帶來的意外 "收穫" 吧. ^^;

YY,
哪裡哪裡. S 還真是我漫畫靈感的來源啊... ^^; (這是好事嗎? f^^)
這就是老公看不懂中文的好處, 我們在這裡說 S 的壞話他也看不懂, 哈哈! ^^y

 
At 6/30/2009 11:40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童心未泯的S和貌似未成年少女的你可是絕配啊!
夏日炎炎, 別悶在家, 要不要和我去趕每月一次的古董市集?! 不過想到要黎明即起, 我自己都要打退堂鼓, 而且家裡實在不能再增加杯盤瓷器了啦…

 
At 7/01/2009 2:49 上午, Anonymous panda said...

哈哈~~S真好笑
不過拿來當飲水器這件事情..
若我的話,我真會有疙瘩不敢喝說...

PS:我家Mr.P也越來越把我的話當空氣了~~還嫌我囉唆~~我們應該來想想法子反制一番~~

 
At 7/01/2009 9:0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呵呵, "未成年" 的部分應該是身高吧... f^^
哇, 古董市集!! 當然好囉. \^o^/ 就算得早起, 我也要跟著 Miss LK 去看古董! ^^b

panda,
對啊, 我也會覺得喝起來怪怪的... ^^;
說得也是, 這些老公們, 平常什麼話都當耳邊風, 回家只知道問 "晚餐在哪裡"! \_/
我們應該要好好研究如何對付他們!! ^^b

 
At 7/02/2009 2:14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嗯...經過你的解答
以後看到飲水台
真不知道要不要喝阿XD

又 寫網志真的會倦怠
尤其是已經進入40度高溫的西班牙盛夏!!

 
At 7/02/2009 5:4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其實我看到飲水台通常都不太敢喝. ^^ 尤其是小學時代那種有回收循環的飲水機... ^^;
對啊, 西班牙中部的夏天超級熱, 有次我去馬德里時也是 40 度, 差點沒中暑!! f^^
(不過這時在加利西亞省可能還要穿毛衣喔! 妳可以去那裡避暑納涼. ^^y)

 
At 7/03/2009 5:29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下回,物質女孩乾脆準備一個杯子「接水」給S好了!
S如果問了,妳就說這是尿尿小童和妳的回答 ...... @@|||

呃 ...... 夫妻這樣玩應該不會有事,反正杯子是空的,妳就煞有其事的去接囉!

我敢說,S會被妳的舉動嚇傻 ....... :p

(謎之音:這又是什麼鬼主意呀)

 
At 7/03/2009 8:4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辦法! 果然還是要男生才想得出如何對付男生的方法! Sam 要不要來當我們大家的軍師呢? ^^b
我下次就來試! ^^y

 
At 7/05/2009 5:05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不要!

以免下回去西班牙時,被S的眾親好友丟到鬥牛場裡給牛鬥 .....

還有,S絕對會相當好心的奉送大紅毛巾給Sam。然後,Sam只好滿場被牛追,不小心還會領教牛大爺的「牛頭功」,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呀! :S:S:S

不信,問S (天呀!連表情符號都是一堆S ) ......

 
At 7/05/2009 10:1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其實你就別那麼擔心了. 我今天照你的方法拿杯子準備 "接水", 結果 S 居然很高興地在那杯子前繼續做出尿尿小童的動作... -_-" 所以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
所以還是請你繼續幫我想辦法吧! ^^y

 
At 7/06/2009 6:26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唉 ......

杯子不用拿了!下次遇到這種狀況,給S一個「蒙娜麗莎的微笑」好了! @@

(說正經的,S有可能妳越和他玩,他會越高興,哈)

 
At 7/06/2009 10:0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對啊, 我也覺得可能最好的方法就是 "不動聲色", 被鬧時沒反應, S 可能就會覺得沒趣不想玩了. ^^;

可惜說到不動聲色, 我的道行還不夠深啊... -_- (還在修練中...)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