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5, 2009

當工作狂遇上連續假日

這個週末因為遇到美國國慶連續放假三天, 真的是太令人高興了! \^o^/ 我之前就覺得已經工作得快受不了, 一直引頸期盼假日趕快到呢. 週末到了果然可以好好地休息, 而且 S 的朋友來訪, 我們玩得賓主盡歡, 真的是太棒了. ^^b 唯一的問題就是, 想到星期一又要上班就覺得很鬱悶啊... -_- 而且因為放了三天假, 玩得太高興, 更沒辦法收心哩! ><

不過 S 當然沒有這個問題啦. "週末" 放假對他來說搞不好還不太習慣呢. ^^; 以下就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呃... ^^; 放完星期五跟星期六以後, S 就直覺地認為 "放完兩天假當然就是星期一", 今天早上醒來就急急忙忙地打開電腦準備上工. 而且因為起床太晚, 他還緊張了老半天. -_-"

S 努力工作了好一會兒, 告一個段落休息時才想起來: 咦, 今天到底是禮拜幾啊? (真是典型的工作狂. ^^; 難道他沒有發現今天上班的人很少嗎??)

等他發現是今天是禮拜天不用上班, 就高高興興地把電腦闔起來, 然後 -- 又來騷擾我了, 真是受不了啊! >< 可惜騷擾我是 S 的主要休閒方式, 所以放假沒有用叉子戳老婆就會覺得沒有放假一樣. 我有時還真是希望他不要放假呢... ^^;

唉, 可惜明天就要回去上班囉. 我跟 S 不一樣, 所以一點都不會期待上班的日子呢. -_- 真希望下一個連續假日趕快到來...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7/05/2009 10:41 下午, Anonymous ivy said...

ha ha, it's so funny
he has to poke u? my husband likes to sleep in, so i have to use our son to wake him up
daddy, time to cook breaky for little one...

 
At 7/06/2009 12:47 上午, Anonymous panda said...

hum..我只是一直覺得奇怪
西班牙人中真的有工作狂的因子嗎?

S應該是異類才對 哈哈哈

 
At 7/06/2009 6:36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OHoh ~~ S is so interesting !! :p

不過也沒辦法,誰叫一放假,家裡就是MG和S在對看呢? > //////// <

 
At 7/06/2009 9:5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ivy,
Yes, my husband has the strange habit of poking his wife with a fork... (I'm not food!!)
It must be very sweet to be waken up by your little one! :)

panda,
當然沒有啦. 所以我也一直覺得奇怪, S 真的是西班牙人嗎?? ^^; (當然是異類囉. ^^)

Sam,
對啊, 每到放假就是我們兩個在家大眼瞪小眼... 瞪久了也是會無聊的. ^^; (難道是因為這樣 S 才無意識地星期天就開始辦公嗎? ^^;)

 
At 7/07/2009 6:56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MG:I'm not food !!
S:Well ...... You are my food !!!
^+++++++++++++++++++++++^ Y

天呀~ 後面不敢想像了!

 
At 7/08/2009 8:15 上午, Anonymous 寶貝喵 said...

S 都在家上班嗎?

 
At 7/08/2009 1:32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騷擾我是 S 的主要休閒方式」...
夫婦感情不錯嘛 ;]

 
At 7/08/2009 9:1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你想得太美啦! 我怎麼可能會被 S 當成美食呢? S 當然是說 "呸, 太難吃了" 才能達到鬧老婆的效果啦. ><

寶貝喵,
好問題. ^^ 我本來也想解釋 S 的作息, 可是怎麼解釋怎麼怪啊.
S 其實都是一大早起床就開始工作, 等早餐時間吃完早餐才去公司. 至於他為什麼不一起床就吃早餐呢... 我也不知道. 真的是蠻怪的啊. ^^;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嗯... 真的是這樣的嗎? ^^ 被騷擾的人是不會這樣想的啊!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