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9, 2009

此麥可非彼麥可

最近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去世, 就讓我想起之前另外一位麥可的事情. 說真的名叫麥可的人還真多呢! ^^ 據說去年美國出生的男娃娃裡, 名叫麥可的人數排名第二耶! 說不定在路上大叫一聲 "麥可" 會有一大堆小男孩跑出來哩. ^^

言歸正傳, 還是回到另一位麥可的故事. 六月的某一個星期六, 我打開電視, 居然看見我的偶像麥可菲爾普斯 (Michael Phelps, 京奧游泳八金) 正在我常去游的聖塔克拉拉游泳池裡比賽!!!! 而且電視是實況轉播! 哇, 真是令人太興奮了!






正當看得興奮的時候, S 居然跑來跟我說麥可來了! 真的嗎?! 真的是麥可嗎? 我當然超興奮地跑去開門, 結果... 哪是麥克啊! 原來是 S 的德國朋友麥可法蘭克 (Michael Frank)!!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 謎之音: 妳真的以為八金得主麥可菲爾普斯會出現在妳家門口嗎?)

呃哼, S 的朋友麥可沒得到女主人的歡迎, 跟 S 兩人都覺得非常納悶, 看了電視才知道原來我在期待的是另外一位麥可啊.

(<--- 謎之音: 就算麥可菲爾普斯會出現, 也不可能一面在聖塔克拉拉游泳池游泳一面出現在妳家門口吧. 妳以為他是宋七力嗎?)

結論是, 我真的是看電視看得忘神啦. >< 如果麥可菲爾普斯真的出現就好囉!! ^^y


P.S. 雖然沒見到麥可, 但是在麥可游過的聖塔克拉拉游泳池游泳, 也讓人覺得非常有勁喔!! ^^b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7/19/2009 6:01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你, 你, 你… 也花癡太久也太投入了吧?!
BTW, 那臺Miele搞定沒?

 
At 7/20/2009 12:14 上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MG,
你, 你, 你… 也花癡太久也太投入了吧?! "
(對不起,忍不住一字不漏把LK小姐的話重述一遍.....笑翻倒地)

(話說我是MJ的大粉絲...當然我說的是去天堂的那位)

 
At 7/20/2009 9:0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嗯, 我的確是很花癡... f^^ 不過 Michael Phelps 的魅力令人無法擋啊!! ^^y
Miele 一帶回家我們馬上打開來試囉! 在地磚上果然是既安靜吸力又強啊! 可惜地毯上沒有自動跑功能, 所以得花九牛二虎之力向前推.

Jasmine Chen,
MJ 當然是搖滾無敵天王囉! 不過 MP 也很帥氣啊... :D~ (繼續花癡中...)

 
At 7/20/2009 9:5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我剛剛才用了一下 Miele, 結果超級好用! 九牛二虎是 S 說的 -- 原來是 S 太肉腳了推不動吸塵器啊...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