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31, 2009

旅行小物

想要出門旅行, 對於業餘旅行家來說好的配件是不能少的! 在這裡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旅行小物.



之前行李箱在拉斯維加斯被機場人員摔壞之後, 我就一直想找一個新的行李箱. 沒想到居然在聖荷西跳蚤市場發現了上面有粉紅色圓點跟粉紅色大蝴蝶結的行李箱, 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裡面還附一個可摺疊的行李袋, 出門時可以帶著折得扁扁的空袋子, 回家時就可以打開裝滿旅行找到的戰利品. 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最重要的是, 價錢才美金二十五元!! 雖然讓人擔心這樣價錢的行李箱不知能撐多久, 但是有過一次行李箱摔壞經驗的我, 開始抱持著 "再好的東西終究也會壞" 的精神, 所以馬上就買下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blogger 把我的照片旋轉了九十度)

這是在 Renegade Craft Fair 上買的迷你鏡子跟筆記本. 每次出門我都帶著空白筆記本好隨便塗鴉跟做旅行筆記, 但是筆記本背了幾天後會逐漸變重 (奇怪的邏輯 ^^ 應該說是因為玩得越來越累所以覺得越來越重) 最後都不得不叫 S 幫我背. 在 Renegate Craft Fair 上居然看到了這麼可愛的筆記本. 當時我也穿著相似淺褐色毛衣外套, 拿起筆記本把玩時, 手作筆記本的小姐說 "哇, 跟妳的衣服好配喔", 讓我就忍不住非得買下來了. 筆記本的外衣是西雅圖的小舖 Chikabird 做的, 外面可以放一枝鉛筆, 裡面可以放進 Moleskin 的空白筆記本, 寫完了可以買新的筆記本替換. 真的是太方便了!

我一直找可以放入包包的迷你鏡子找很久了. 之前在 Anthropologie 看到可愛的仿古鏡子, S 也從韓國幫我帶回一個上面有奇怪貝殼鑲嵌白鶴的東方風格鏡子, (年輕女生拿出上面畫著長壽白鶴的鏡子的確有點怪 ^^;) 不過最大的問題都是太重了. 在 Renegade Craft Fair 上的 Kate Sutton 攤子居然看見了可愛貓頭鷹圖案的小鏡子! 最重要的是實在是太輕巧了, 一點重量都沒有, 而且才美金三元! 所以我也忍不住買下來了.

有了輕巧方便的旅行小物, 業餘旅行家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四處旅行了!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8/02/2009 10:41 下午, Anonymous panda said...

那鍋~我只想問
當你跟S一起旅行時
帶著這口愛的箱子~~
他願意幫忙拉行李嗎?cccccccc

 
At 8/03/2009 9:0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哈哈哈, 真是好問題. ^^ 這次去玩時 S 真的幫我拉了有粉紅蝴蝶結的行李箱啊. :D

不過機場望去清一色黑色行李箱, 結論是, 果然粉紅色的行李比較好找. ^^y

 
At 8/04/2009 6:58 上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忘了問你:那個蝴蝶結還在嗎?^^

 
At 8/04/2009 9:3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還在喲! 其實我也是很驚訝, 整個行李箱完好無缺哩. ^^b 不過倒是被安檢人員打開來抽檢了 (說不定是因為看到可愛蝴蝶結才忍不住打開來看吧.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