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0, 2009

幸福的早餐吧

以下純粹是幸福閃光文... ^o^

S 出差時我跟他抱怨家裡東西很少, 一個人在家很孤單. 所以 S 一回家, 就帶我去大散錢財買了我流口水流很久的 Pottery Barn 吧台椅! \^o^/ (也要感謝 Ching 贈送的 PB 禮卷! ^_^)

雖然我家的吧台其高無比 (詳情請見這裡), 但是漂亮時尚的吧台椅一放好, 當然要享受一下囉! 這就是今天早餐發生的事...









沒圖沒真相, 這就是我家的吧台:

的確是有點高吧. ^^; 一般吧台椅的椅背應該稍微高於吧台桌面, 我已經買了比較高的吧台椅了, 但是吧台還是比椅背要高出很多. -_- 所以坐起來就是完全趴在桌邊的高度. 不過, 就算趴在桌上, 喝起咖啡還是很幸福啊~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9/21/2009 7:24 下午, Anonymous Panda said...

吧檯椅也是我的夢想耶!!
不過當初整理房子時實在錢要花在刀口上,
所以一直都沒下手(說實在吧檯椅真的好貴喔~對吧?)

 
At 9/21/2009 8:42 下午, Anonymous 柚子 said...

p吧檯椅感覺好高~ 不知道material 有多高,若是我應該是要爬上去的 ha

我也想要一個吧台 ~

 
At 9/21/2009 9:1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我也是啊! 吧台椅實在是太貴了, 又不是必需品, 所以我也是搬進新家兩年才忍痛下手. :D
不過現在我每天都趴在吧台上叫店小二 S 端咖啡來給我喝. 所以感覺花錢花得還蠻值得的喔! ^^y

柚子,
呵呵呵, 我也是用爬的啊. f^^
坐在吧台上吃早餐真的很有氣氛喔. ^_^ 祝柚子也早日得到夢想吧台. :)

 
At 9/21/2009 10:31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我看我家的吧臺椅也要好幾年後才會出現,基本上要把吧臺維持沒有堆雜物,就是一件困難的事阿...^^;

 
At 9/22/2009 8:24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有吧台真的很幸福呀!
可惜格局的關係,這個在我家是奢求 ...... @@|||
MG的家看來很簡潔哩!能趴著喝咖啡真的太享受了! XDDDDDDDDDD
不過,店小二 S 不知道有沒有供應西班牙風味餐? :p

 
At 9/23/2009 9:5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Y,
呵呵呵, 我也同意吧台維持沒有雜物很困難... ^^
我現在都把吧台的雜物 (也就是照片上的 N 個杯子) 推到一邊就直接用啦. ^^y

Sam,
呵呵呵, 是為拍照才弄得簡潔的! f^^
店小二這禮拜真的有提供西班牙風味餐喔! ^^y 所以我每天都趴在吧台上等吃, 真是太幸福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