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3, 2010

充滿時尚感的手作馴鹿

本來要揭曉聖誕蛋糕競賽得主, 但是我決定趕快來寫一篇開箱文介紹 Miss LK 的馴鹿, 因為再不寫聖誕節都要過完啦! >< (明天再來揭露蛋糕得獎人好了. f^^)


話說我的朋友 Miss LK 是個氣質品味兼具的首席設計師, 在醞釀點子多年之後終於從有名傢飾店獨立出來, 開了一家 LK Studio 小舖! 第一件開張作品就是手作的聖誕馴鹿裝飾, 銀色閃閃發光的馴鹿圍著紅色緞帶絲巾, 真的好美啊! 所以我一看到就馬上買下來了!

接下來銀色馴鹿還沒寄到時, Miss LK 又馬上推出新作品, 是由傲慢與偏見裡的達西先生與莉西小姐得來靈感的馴鹿雙駒. 代表達西先生的馴鹿圍著黑色優雅的緞帶絲巾, 莉西小姐馴鹿則脖子圍繞著白色花邊, 真的好有傲慢與偏見的感覺啊!



尤其這張兩隻馴鹿站在一起的照片, 讓人有 "達西與莉西從此快樂地雙雙奔馳在草原上的感覺," 害我這個傲慢與偏見迷看了也好想要啊! \^o^/ 可惜我已經買了銀色馴鹿了, 嗚嗚嗚. T_T

接下來 Miss LK 的銀色馴鹿終於寄到我家, 我一直想要拍照放上網誌介紹. 但是銀色馴鹿在我家的出現, 就好比小學課文 "一束鮮花" 的內容 --

有個家裡很髒亂的人收到了朋友送的一束鮮花. 為了想要配那束鮮花, 他拿了個水瓶裝花, 才發現水瓶太髒了. 把水瓶洗乾淨後才發現桌子太髒了. 把桌子整理乾淨後才發現家裡太髒了. 於是這個人把家裡打掃洗刷一番, 整個煥然一新, 才發現自己太邋遢了. 他又去剪頭髮換洗衣服, 整個人像全新的一樣, 這都是一束鮮花帶來的效果啊!

這是一位勤勞先生收到一束鮮花的結果. 但是像我這種懶人, 一束鮮花真的會有效果...嗎? ^^;

當我看到了美麗的銀色馴鹿就想要把家裡佈置得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但是為了配色, 想到去年在 Crate&Barrel 買的銀製聖誕小鈴都氧化變黑了, 還要把鈴鐺擦亮才能擺出來, 就懶得動. 於是第二個週末又想說要佈置家裡, 但是又想到得擦銀製小鈴, 又懶得動...... 依此類推, 過了幾個禮拜, 我家的馴鹿到現在還是站在光禿禿的小黑板隔壁, 沒有其他聖誕裝飾陪伴啊! >< 眼見著聖誕節將近, 馴鹿還是沒有背景拍照, 我只好把 Miss LK 的原版照片借來寫開箱文了. (<-- Miss LK 一定覺得誤交損友啊~ f^^)

為了這兩張達西先生與莉西小姐馴鹿的照片, 我上了 Miss LK 的小舖網頁, 才發現我心愛的達西先生與莉西小姐已經賣完了! T_T (<-- 已經有銀色馴鹿了還不知足) 聖誕節只剩下十二天, 各位想收藏充滿時尚感的手作馴鹿 (或者是想收藏 Miss LK 限量作品等未來升值再拿來拍賣大賺一筆) 的朋友們, 動作要快, 請趕快去買, 以免向隅!! \^o^/


衍伸閱讀
Miss LK 在 Etsy 的網站: LK Studio
Miss LK 的設計理念: 向大師致敬 In The Spirit of Giving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12/13/2010 9:52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原來對"一朵小花"免疫的不是只有我(握手)

 
At 12/14/2010 5:30 上午, Anonymous celina said...

真的很可愛耶 只可惜目前這種飾品在我家都只會遭到小牛辣手摧"鹿"的命運阿

 
At 12/14/2010 8:41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其實P&P對鹿還可以再做, 只是圍巾上的鈴噹購自東京某小店, 已快用光光, 遍尋新加坡竟然找不到品質相當的jinglebell, 所以暫時不出同類型的設計... 看來我不太會做生意, 竟然有很多無謂的堅持 :P

趕快存錢吧MG!!! 明年中我正式品牌要推出的可是實用的設計, 有ㄧ系列雕塑風的瓷器和餐具喔!(邪惡狂笑中 :)

 
At 12/15/2010 8:0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哈哈哈... 原來我們都是懶人啊... :D (握手)

celina,
說得也是. 原來小孩只能玩布的填充玩具不是沒有道理的. 辣手怎麼摧殘, 布娃娃只要進了洗衣機一趟, 又是一條好漢啊! ^^b

Miss LK,
原來鈴鐺是從東京小店來的!!! 這樣讓我又更想要了, 啊~~~
哇, 雕塑風的餐具!! 為了我的荷包著想, 新的產品出來時我還是別亂上網好了. f^^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