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12

『北歐夏日。一。』蒼白優雅的白樺森林 The Elegant Birch Forest

前言 接下來準備參加樂多的夏日傳說競賽, 要連續三十天針對相同主題書寫! 為了逼迫我自己把積欠兩年的北歐遊記寫完, 所以我報名了北歐速寫項目. (所以可愛的棉花糖小熊漫畫只好暫時去度假了...) 請大家連到我的樂多網誌閱讀吧. :)




5/20/12 Kuopio 按這裡前往樂多網誌...

標籤:

3 Comentario(s):

At 8/30/2012 10:09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連續三十天(!), 加油!!!

白樺的樹幹美過枝枒, 很有北國森然的空靈感 :)

 
At 8/30/2012 8:02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哇!連續30天! MG 加油呀!

白樺森林的照片真的好美呀!也難怪花花公子要把白樺森林當作追女孩子的台詞,更難怪女主角要因此上當了!我都想即刻跳上班機,把繁瑣的工作拋在腦後,飛往有著美麗森林的芬蘭,在森林裡盡情無憂的奔跑啦!:)

 
At 8/31/2012 8:2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其實才寫第一天我的背就已經貼了撒隆巴斯囉, 而且沒想到皮膚又對撒隆巴斯過敏出現了大片紅腫... -_- 所以三十天真的是很困難啊.
我也覺得白樺的樹幹真的是太美了! :)

Rene Wang,
(突然開始想像 Rene 在森林裡奔跑的樣子... :P)
因為大部分國家的森林都是不讓生人進入的, 規定人必須在劃出來的步道行動, 所以在芬蘭的森林裡奔跑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而且到了莓果盛產的夏季, 還可以讓人自由摘採野莓來吃喔. Rene 請有機會一定要去芬蘭看看! ^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