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12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17

前情提要 話說棉花糖小熊誤打誤撞, 想找 Wifi 居然找到炸彈, 還救了英國女王一命, 真是太神奇了! (應該說我真是太會亂編了 ^o^)...



女王為了感謝小熊相救, 特別冊封熊為 Piccadilly 熊爵士! ^o^ 棉花糖小熊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熊爵士!

在英國的冒險告一個段落, 小熊還是沒有找到 Wifi. 雖然被封了爵位, 小熊決定不在倫敦停留, 繼續出發去尋找 (怎麼很有卡通花仙子或者咪咪流浪記的感覺 :P)

此時, 小熊聽到傳言, 海外有一個充滿電腦手機與 Wifi 的樂土! 於是牠就決定出發搭船前往這個傳說中的地方. 出發前倫敦居民們紛紛來歡送, "熊爵士" 的歡呼不絕於耳. 小熊向大家揮別, 船就緩緩航行出發了, 發出了 "嘟~~~" "嘟~~~" 的聲音...

小熊真的會找得到 Wifi 嗎? 這個充滿電腦手機與 Wifi 的樂土又在哪裡? 賤兔計畫失敗後的下落又是如何? 這個故事真的有完結的一天嗎? 敬請期待續集. ^o^


附註 這故事真的會畫完的! 再不畫完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P (<-- 顯示為虎頭蛇尾個性, 想貫徹始終真是困難啊...)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8/08/2012 12:07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啊~我彷彿在歡送熊爵士的人群中發現兔耳朶了~想不到為了找 wifi, 小熊還要千辛萬苦的坐船呀!難道說在倫敦 wifi 真的很不盛行嗎? (怎麼一直覺得樂土在加州矽谷...)

 
At 8/08/2012 7:07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差點忘記小熊是會暈船的船長呢 :)

小熊受封時是不是太'卑躬曲膝'了...

 
At 8/09/2012 9:2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妳真是太厲害啦! ^o^ 居然眼尖發現了兔耳朵!
呵呵, 小熊真正想尋找的, 說不定是免錢的 wifi 啊. :P 我們在倫敦時也是走到哪裡都看看有沒有 Wifi, 但是真的沒有免錢的喔.
(妳又猜對啦, 充滿電腦手機的地方當然是矽谷囉. :P)

Miss LK,
就是說啊, 會暈船的船長真不是普通的奇怪! :P
大概是因為我把女王畫得太矮了, 只好讓小熊趴在地上接受冊封. :P 照片裡女王封爵時受封的人都是一隻腿屈膝的喔, 但是要把熊的膝蓋畫出來, 實在是太難了啊...

 
At 8/11/2012 9:13 上午, Anonymous The Cotton Bear said...

And fro thys hower she shall be byght Syr Picadilly Bear.

God gyvve hir worshypp saunz jaupardye.

The Cotton Bear of Picadilly
Miles

(Look at Steinbeck, for translation)

 
At 8/11/2012 4:4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The Cotton Bear,
Is this the bear language? No one understands...

 
At 8/12/2012 3:09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According to my handsome and smart Irish husband (he insists) it's more like Chaucer than Steinbeck...

 
At 8/12/2012 6:1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Ha ha ha ha...
No matter it's Chaucer or Steinbeck, the bear still talks bear language that no one understands... (except perhaps Chaucer and Steinbeck :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