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9, 2012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15

前情提要 話說棉花糖小熊尋找 Wifi 居然找到女王的馬車上! 這未免也吃了熊心豹子膽 (其實是本來就有熊心熊膽 ^^y) 竟然敢在女王頭上動土!



女王的隨從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時遲那時快, 為了保護女王安危, 所有的安全人員與馬車隨從們都撲到小熊的身上! 小熊被一堆人壓在一起, 毛茸茸的熊根本就被壓扁了!

當時一場混亂, 安全人員們努力制服小熊, 拳腳此起彼落, 小熊悄悄地趁亂從疊成一堆的安全人員底下爬出來, 慢慢往前爬到馬車下, 抬頭一看才發現...

有定時炸彈! 再過一分鐘就要爆炸!!!!!!!!!!!!!!!

這該如何是好? 情況危急, 小熊該怎麼辦? 炸彈會爆炸嗎? 女王的安危又會如何?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y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7/29/2012 10:57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找到炸彈呀!會不會就這樣救了女王,然後被封為第一隻成為爵士的熊呀?

 
At 7/30/2012 9:4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被妳猜中啦~敝格的讀者都這麼冰雪聰明!^o^ (絕對不是因為小熊冒險情節太簡單的關係) 的確是被封為第一隻成為爵士的熊喔。^^y

 
At 7/30/2012 10:38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那賤兔咧?!

ps. I am a fan of Marshimaro Moriarty :)

 
At 8/01/2012 9:0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請別擔心,接下來一定會交代賤兔下落以及牠的生平的。^^y
果然 villains 比 heros 更引人興趣啊。^^

 
At 8/11/2012 9:05 上午, Anonymous The Cotton Bear said...

Skills acquired during the military service...... :) Even the Mashimaro can't beat that!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