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12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11

前情提要 話說小熊入租的 221C 居然被邪惡的賤兔炸成碎片! 爆炸時這時遲那時快, 在碎片飛出的時候, 一個浴缸也從 221C 的浴室窗口被炸出來了...



此時外面正好是英國女王鑽石週年的慶典, 街道上國旗飛揚, 空中爆放了燦爛的煙火, 大家都興奮地喊著 "天佑女王!"

煙火放了一半, 空中突然飛過一個浴缸, 抬頭欣賞煙火的人們還以為是慶典的一部份, 尷尬興奮地歡呼 "好特別!" "好奇怪! 浴缸型的煙火!"

浴缸飛過了大半個倫敦, 終於往下落, "框啷" 一大聲敲破玻璃, 掉進了某商店的櫥窗!

浴缸翻滾掉進商店後倒栽蔥地著地, 上面敲破了一個大洞, 裡面傳出了聲音:

"Wifi......"

[附註1] 這當然是我在倫敦得到的靈感, 女王鑽石週年慶時倫敦街道都掛滿了國旗, 非常美麗.

[附註2] "Jamie 的玩具店" 其實是向 Jamie Oliver 致敬... :P


下集: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12
第一集: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7/23/2012 1:41 上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哈哈哈哈哈~~~好強的浴缸喔~~

Jamie 的玩具店很可愛呀!讓我想起了哈利波特裡 Weasleys' Wizard Wheezes! :)

 
At 7/23/2012 2:32 上午, Blogger Mag said...

浴缸飛出來,好像是在瑞典夏天會發生的事情...

你是 Jamie Oliver 的 fan 呀?

 
At 7/23/2012 9:40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小熊在泡澡的時候發生爆炸案了...

期待MG美救英'熊' :)

 
At 7/23/2012 10:2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哈哈哈... 這應該是「防炸浴缸」吧。:P
我也好喜歡 Weasley's Wizard Wheezes! :)

Maggie Kuo,
啥?!瑞典夏天會有浴缸飛出來!^o^ 我好好奇喔,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很喜歡 Jamie Oliver 的菜喔,作法樸實簡單又好好吃!:D~

Miss LK,
呵呵呵,沒錯,是在小熊出浴時發生的。:P
接下來的故事才是出人意料喔。:P

 
At 7/24/2012 6:40 上午, Anonymous Ya said...

哈哈哈,看到最後一句"wifi"快笑倒了,不論如何就是要wifi就對了

 
At 7/25/2012 8:3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
哈哈,小熊逃亡的動機就是為了 wifi 啊。: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