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2, 2012

第一次上廣播電台

(因為我還是不會上傳照片, 因此我決定繼續使用我家賤兔的肖像權, 在這裡貼一張賤兔廣播照片 :P)


六月六日, 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 -- 我生平第一次上了廣播電台! ^o^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去年底我和朋友吃飯時, (就是 錢包裡什麼都沒裝, 没油沒手機没錢也不知道餐廳地址在哪的那次) 正巧飯桌來了一位廣播電台主持人 B 先生! B 驚嘆著這世界居然有這麼脫線的人, 因此馬上就決定請我去上節目了. (這... 真是太神奇的上廣播電台原因了. f^^)

因此六月六日, 我又錢包裡什麼都沒裝地衝去了位於 South San Francisco 的星島中文廣播電台, 而且因為高速公路大塞車, 還差一點來不及, 正好在節目開始前三分鐘衝進電台. 因為有點來不及, 所以兩位主持人 B 先生與 J 小姐都衝出來迎接我. 不過因為還有三分鐘, 所以我們就都好整以暇地在廣播室等待待. ^^ (所以還來得及嘛. ^^y)

在廣播之前 B 先生還詳細地跟我解說燈光暗亮就表示了我們是不是正在廣播狀態. 不過我完全無法判斷兩種的燈光有什麼不同! >< 事先已經詳讀我的網誌, 深知我的脫線狀態的 B 先生馬上就露出了解的表情...

時間到了, 我們開播了! 以下是我的忠實海外聽眾, 聽不懂中文的 S 仔細抄下來的廣播筆記! ^o^


西班牙時間 6:03PM
酷!!! 我聽到了!! 你們剛說了 material girl 跟 powerpoint, 唯一兩個我聽得懂的字. 我猜你們在講部落格.
P.S 酷!!!!!!!!!!!!!

6:10PM
老婆終於說話了!!!!!!!!!!!!!!

6:12PM
他們為什麼問有關 Spain 的事? 你們講了好一會兒.
現在在說我. "S"
(MG 註解: 其實是問了 S 是不是 Spain 的縮寫.)

我猜現在在講 Stanford 的往事, 跟老婆如何在 BBS 開始寫作.

現在在講台灣.

這主持人真愛說! 比老婆還愛講話!
(MG 註解: 你怎麼這樣講人家, 人家是專業廣播主持人, 講話是職業特長! 跟我這種業餘過說兒是不同的. :P)

6:24PM
嗯, 現在在廣告. 老婆沒有在說話. 嗚.
(MG 註解: 平常不是抱怨我說話太多嗎?)

6:27PM
老婆回來了! 在說她的網誌. 她今天一定會有一百萬點閱人次!!!!!!
(MG 註解: 其實廣播當天多了一千人點閱. :P)

這主持人真愛說! 老婆都沒辦法講話.

6:30PM
老婆終於說了很多.

6:32PM
嗚. 嗚. 老婆說完了.


以上就是廣播筆記. 想聽重播的人請至 星島中文電台粉絲樂翻天網頁, 在物質女孩的漫畫手記點下去就可以聽到 MG 我的胡言亂語了! ^o^

在此也要感謝 B 先生讓我有機會可以上廣播電台, 還有 B 先生與 J 小姐的風趣閒聊! 真的是非常有趣的經驗!

以上就是第一次上廣播電台的日記. ^^y

(P.S. 回家時因為找不到路又在廣播電台大樓外的小路繞了五分鐘才找到高速公路...)

標籤:

17 Comentario(s):

At 6/12/2012 4:03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我也聽了~~\^O^/

覺得 MG 真是好幸福喔!有 S 這樣的老公,雖然聽不懂中文,還是很認真的收聽!還計較老婆說話的時間太少!真是太可愛啦!(不過結婚這麼多年,中文還是沒學好,這倒底要怪誰呢...):P

 
At 6/12/2012 7:47 下午,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S真的是爆可愛,如此筆記方式,果然是物質女孩的粉絲啊!^++++^

 
At 6/12/2012 9:55 下午, Blogger geo said...

真是太有趣了。S的筆記也好可愛唷~

 
At 6/13/2012 1:44 上午, Blogger LilyChen said...

不曉得有沒有錄音檔可以聽呢?
好想多聽一點你以前有多脫線的故事,
哈哈~~
S聽到老婆上廣播一定覺得很榮幸,
也很興奮的樣子,真可愛哪!

 
At 6/13/2012 7:36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我點進去,可是無法開啟MG受訪的錄音檔... 太可惜了:(

不過和MG本來就是真實生活的好朋友,MG的脫線糗事我早有第一手資料,muhahahahahad!

 
At 6/13/2012 9:53 下午, Blogger Jujube said...

Hi MG, 我正巧聼到那天的廣播節目 (-- 還在頼床),因而知到你的blog. 你的漫畫和貼文太有趣了,我都邊看邊笑,特別是有䦳居住於灣區(me too)及工作於high tech industry (me too,too!)的片段, 真覺得心有戚戚焉 :) Thanks for the laugh!

 
At 6/14/2012 7:3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呵呵呵,我覺得是因為 S 根本聽不懂所以才只好計算時間的... :P
說得也是,這麼多年中文都沒學好,S 真是太懶啦!><

BIRGIT LIN,
呵呵呵,S 的確是頭號粉絲啊!\^o^/

geo,
呵呵呵,一面聽ㄧ面對照 S 的筆記感覺會更妙喔。XD

 
At 6/14/2012 7:3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ilyChen,
有喔有喔,文末的連結點下去就可以找到錄音檔了。:P
脫線的故事是隨時都在發生的... T_T
S 似乎真的是很興奮哩!讓我也覺得好高興!^o^

Miss LK,
耶?糗事可別幫我洩密了!>< (<-- 其實自己都把糗事畫出來)What happens in San Francisco stays in San Francisco. :P

Jujube,
歡迎歡迎!很高興知道你喜歡網誌上的漫畫。也很高興知道你也是在灣區的 high tech industry!! (握手)^o^ 有空請常來喔!

 
At 6/15/2012 12:02 上午, Blogger Jujube said...

哇! 能受到網主本尊"歡迎歡迎"的表示,真是莫大的榮幸呀!
:) I'm a fan already. 妳的漫畫和貼文給我苦悶無趣的high tech生活添加了許多樂趣。Me and the whole industry solute to you!!! 繼續為我們加油哦! (Bowing)

 
At 6/16/2012 4:3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ujube,
哪裡哪裡, 真是太感謝你的支持了. f^^ 我會繼續加油的! \^o^/

 
At 6/17/2012 7:12 上午, Blogger Mag said...

我也無法聽到錄音檔,殘念 : (

 
At 6/18/2012 9:0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ggie Kuo,
耶, 為什麼妳也不能看呢? :( 真是太可惜了!

 
At 6/21/2012 1:08 上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那是什麼節目?網上有得聼嗎? :D

 
At 6/21/2012 6:26 上午, Anonymous Silvia said...

这张图片!!!你太有想法了~~~~还没看正文就先来评论了...性急的Silvia

 
At 6/22/2012 8:3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這是灣區中文電台的粉絲樂翻天節目, 主要是邀請各方面的專家來訪談. (我是脫線專家啊... f^^)
重播的網頁在這裡, 你搜尋 "物質女孩" 然後點進去就可以了! ^o^
http://chineseradio.com/FM961/9-10.html

Silvia,
呵呵呵, 賤兔的廣播照片夠可愛吧! ^^y

 
At 6/23/2012 1:10 上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我跟維也納先生一邊作事一邊把訪談聽完了
好讚XD

維也納被我念都沒作筆記了
哇哈哈哈哈

 
At 7/01/2012 9:1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mine Chen,
好高興聽到 Jas 讚美! ^o^
哪裡哪裡, Jas 上廣播次數那麼多, 維也納先生如果要抄筆記應該抄不完... f^^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