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12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2

前情提要 話說棉花糖小熊因為動物園沒有 Wifi, 決定展開大逃亡...


沒想到小熊在進入動物園之前, 曾經接受過鎖匠訓練! 因此, 決定逃亡的小熊掏出開鎖用具, 輕而易舉就打開籠門了 (那麼之前為什麼不逃呢) 當牠開心地走出熊籠之後, 卻發現 --

也許一般人能夠輕易走出動物園, 但是對於路痴的熊來說, 動物園路線錯綜複雜, 根本就像迷宮一樣!!! >< 想來真是可憐, 身為路痴應該是全世界都像迷宮一樣吧... (其實同為路痴的我也能夠體會, 因為我也常常找不到路... :P)

即使獲得自由, 小熊要如何找到動物園出口呢? ^^ 請待下回分解.

[註1] 當我聽說 S 居然接受過鎖匠訓練, 不僅西班牙的家裡有成套開鎖用具, 而且能夠輕易開鎖時, 也是非常驚訝的啊. ^^; 不過就算多才多藝, 身為路痴的 S 還是有罩門的...... ^^
[註2] 其實我本來要把小熊放在歐洲區的, 但是經過仔細考慮還是改放在可愛動物區. ^^y



下集: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3
第一集: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5/31/2012 10:37 上午, Anonymous The cotton bear said...

The multi-talented bear.... What other challenges will the bear fac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chapter!

 
At 5/31/2012 4:09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上頭那條是真的棉花糖小熊本尊的留言嗎?

 
At 5/31/2012 7:15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爲什麼小熊要接受鎖匠訓練呀?難道小熊經常把自己鎖在家門外,只好訓練自己具備開鎖的專長嗎?(好啦!其實我經常把自己鎖在自己家門外,我才是急需鎖匠訓練專長的那個人呀!)

我也好好奇一樓是不是小熊本尊的留言呀!:)

 
At 5/31/2012 10:21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Wow! 小熊可以兼差當鎖匠... 灣區的鎖匠好貴耶!

有個暑假我住NYC好友家被反鎖在自己房間外面 朋友沒備用鑰匙且正開會中 我急需取房內行李趕搭赴Boston的火車 只好從高高的氣窗爬進去... my cliffhanger action heroine old days(摸頭髪 :P)

 
At 6/01/2012 7:47 上午, Anonymous Yvonne said...

突然想起來
棉花糖小熊的那個西班牙小漁村是不是就是那個幾年前一部西班牙電影The Sea Inside那個男主角的故鄉阿?

 
At 6/01/2012 9:0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The cotton bear,
The cotton bear left a message! \^o^/
If you behave I will not send you to Finland to be made into bear sausages... (Hmm... Maybe I should send you there anyways...)

 
At 6/01/2012 9:1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沒錯就是本尊留言! \^o^/ 其實是這樣的:
MG: 都沒人看, 我不想畫了.
S: 可是我要看啊.
MG: 要看就留言!
因此小熊本尊不得不出現了...

Rene Wang,
基本上 S 就是個喜歡收集無用技能的怪人啊! 除了接受鎖匠訓練之外, 明明就會暈船的他也跑去上課考了船長執照... -_-"
我覺得除非把工具帶在身上, 如果被鎖在外面手上沒有開鎖器具還是沒有用的. ^^

Miss LK,
原來西傭還可以兼當鎖匠! ^^b
Miss LK 真是太厲害啦! 沒想到妳也有爬牆功夫! Miss Spiderwoman 是也!

Yvonne,
妳猜得很近! The Sea Inside 的地點 Boiro 同樣在加利西亞省, 從小漁村開車只要兩小時就可以到! 不過 Boiro 據說是全西班牙風最大而且瘋人最多的地方, 因為風實在太大大家吹得受不了都發瘋了... (其實是 S 說的. 這是什麼怪理論啊 :P)

 

張貼留言

<< Home